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日内黄金先多一次,欧盘不破高美盘战非农!

浏览量:0

醒太早,并不是瞌睡变少,而是梦想变多。

如此便是安好!

还记得我在昨日早间强调的指标和价格的速度比例吗?特别从日线的角度,解析了当前不会跌的原因,价格跌的太慢,指标回落的很快,是偏多修正。

而价格一日,就再次站上了1230一线,有人会问,今日还会不会涨?

这个不确定,但我可以告诉你个确定的答案。继续做多。为什么会是这样?

首先,当出现强力拉升,并且强势收盘的时候,这种涨幅较大的走势,后面即便没有延续破高,但起码也有一次二次上攻。

其次,顺势原则,昨日大幅上升,今日完全没必要因为涨高了而去想空,而是想顺着趋势多一次,即便回落的幅度大,也只是说明限制今日破高的动能,并不会跌到起涨点,这种概率极小,所以,不管如何,都是需要多一次。

背离的故事比较简单,就是看价格和指标运行的速度是否匹配,价格跌的快,指标慢,一定是极弱,而价格跌的慢,指标快,就是多头修正。

当然,正如我昨日说的,指标是一个初级者喜欢参与的事,但参与并不等于用好,不参与并不代表技术高,很多参与,并不是融入,也只是略懂皮毛而已。

就像一个工具,你知道明面上的用途,但不知道其他方面的拓展。

而今日黄金方面,需要注意两个点:

1,昨日强力上升,今日不管如何,回撤先多。这种行情,可能存在一日阳或者不破高的走势,但是大幅上升之后,即便不破高,二次上升,是必然。

2,非农,不要把非农在当作故事,现在的非农已死,价格基本受不到什么影响。但依然可以参考ADP走势,

周三ADP公布后冲高回落,利空黄金,而前值非农只有12.8万,本次预测18万,按照数值来说,利空黄金还是大概率事件,但这就需要日内先上升,不破高,非农利空概率较大。

QQ截图20181102084854.jpg

1,事不过三,经常我们讲到,早间上升,午后破高,美盘继续多一次,这一共是三次上升。

而昨日也恰恰走了三次。而三次之后的回撤,一定是在一日内不能多,没了上升的动能。

2,今日方面继续看多,位置一定要注意几个点。

这种最后发力,早间回撤的走势,参考点小时线大阳线底部。极限阴线位置。

所以,黄金1230-31多,损25,目标1237-8一线。极限1228-9多。

一定要注意,日内能否破高,关系晚间行情的延续。

要是日内上升乏力,横盘或者慢跌,那么晚间非农看冲高回落,是空,晚间做多位置加要调整更低了。

而且空也只能在日内压制后,美盘才可以考虑,日内一律禁空。

原油方面,昨日重点推荐原油弱势,但却在欧盘没有破底,美盘大幅下跌。

我们来看一个策略的修正:

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反弹,欧盘一定要做空,博欧盘下跌,欧盘不破底,美盘前调仓。

注意,欧盘不破底,美盘前调仓,这主要分两个部分:

1,欧盘反抽力度较大。

2,行情在震荡中。

那么欧盘不破底,一定要调仓出局。

但是有一种情况是可以继续持有的,一个是前一日大跌,第二是欧盘虽然没破底,但压制在前期凌晨高点下方横盘,换句话而言,欧盘没有上升,只是横盘,那么美盘可以继续持有下空头。


QQ截图20181102085042.jpg

今日方面,昨日大跌出现在美盘,但小时线单阴模式。

今日注意,凌晨高点63.85一线。

早间横盘修正,午后触及63.80-85空,损64.3,目标63,62.5一线。

继续博弈欧盘回撤下跌,原油弱势即可。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