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仍看回撤,原油继续做多!

浏览量:0

昨日还短袖短裤艳,夜间一场秋雨顷刻间长衣长裤加外套。到了十月,四季的变化就非常明显,北方开始进入冷冬,南方还挺过了酷暑,而离2019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朋友说:这一年好像什么都没干就要结束了。

未必,这一件,干了很多事,只是没有刻骨铭心的而已,所以记忆模糊,束缚了想象而已。

交易中,某段时间,你总会觉得水平无长进,停止不前,对对错错,来来回回没什么改变。瓶颈期的时候,往往是这样一种痛苦。

常讲:技术的突破,并一定是你认清了某个技术点,而是你看透了自己的短板,从而提升了技术的认知。

所以,不要在技术里面找技术,而是在技术外面找自己,找见了,技术自然就成长了。

早安,汇友!


周五,金价和原油双双没有逃出我们的预期,黄金如期下跌,原油进一步走高,而且在周一行情中,原油再次创高。

其实面对这种行情,更多是耐心和心理的一种博弈。

特别是黄金市场,连续走了两周,价格还是在1200附近晃荡,上下十美金空间,反复运行,在开头去讲时间,就是因为今年的行情,三分之二过去了,也不要寄望剩下的三分之一,能带来什么大的走势,周线的连续下跌,后面反抽,还要空一次,谨防二次回撤,而不是什么赌牛市。

日线方面,周五算最近行情中较大的一次下跌,周一中秋放假,但市场正常,今日方面,特别需要注意,周五的下跌,在周一没有延续,价格还是没有走出区间,那么今日还是震荡。

这两点中有一个逻辑:

趋势是追单的关键,也是连续性的关键。

而震荡并不是。

震荡中反抽空,和趋势中反弹中,完全是两个价格。

例如周一的走势,周五大跌,如果是弱势续跌,价格反抽1198-99足够,并且有进一步破底的举动。而震荡行情就不同了,反抽幅度大,价格不破底,也不影响整体的走势。

就是区间运行而已。

而今日方面,日线十字,综合这几日的日线节奏来看,日线的十字,还是当作空头修正来看。

早间压制在1200下方缓慢下跌,今日继续注意震荡,这种形态,日内不能做多,这是一个前提条件。

QQ截图20180925093225.jpg

上方阻力1201-2,下方支撑1190.

在选择位置时,刚才强调了,极弱和震荡,选择位置完全不同。

如果是当极弱,1198-99足够了,分水岭1204,破位损。

但如果是震荡,位置激进,没空间。多空难受。

同时,总体趋势下跌,而当前反抽,注意一个细节,日内不能多,这种压制不突破,日内做多会悲催。同时,形态表现的不强,不要去多。


原油方面,极强延续,日线突破前期高点,并没有发力,今日继续看多即可。

QQ截图20180925092938.jpg

早间回撤,这个节奏还是比较明显,支撑位71.85一线,日内触及继续多,损71.3,目标72.60-80一线。



货币类关注英镑和欧元!

欧元,关注1.1745一线空,损1.1790,目标1.1680一线。

英镑,1.1325一线空,损1.1360,目标1.1260一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