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震荡日内可观望,原油高空看68一线!

浏览量:0

我们都在用过去,说服现在的自己该如何努力,用成功证明努力的效应。

有一段时间,你总会呈现空白区域,或迷茫,或彷徨,或无助,甚至半夜都会被梦吓醒,这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走了过来,并且成就了自己。

生活中,遇到任何事,都是一个人生经历,现在看是山,翻不过去,翻过去了,是坎,就会觉得没什么。

而经常在交易中,很多人说多难,多难,其实真不难,难的是你不得的如何自救,碰见山,你被吓退了,碰见海,你被唬住了,但仔细的回头,现在的你,被之前要厉害许多,只是还差一点点坚持而已。

为什么说,现在的你,感谢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在难你都挺过来,而有些人,总是会羡慕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大好的年华,都在做浪费的事。

特别是交易,回不了头,前进无退路,关系到钱的事,最好自己更加努力少许。

早安,汇友!

黄金,周五的下跌,并没有给周一的市场带来延续回撤,反而日内走了一大波反弹,价格测试1204.5一线。凌晨回落1200下方收盘,日线小阳。

1,震荡的节奏还是没有变,主要有两个特征:

(1),连续性,趋势中,最重要的是连续性,不管是上升,还是下跌,日线级别的连续性非常重要。

(2),区间性,价格走了这么多日,还是在1200附近晃荡,区间无法打破。

如果行情没有了连续性,那么只能采取高抛低吸,而不是参考前的走势去布局。

特别是今日,因为昨日的上升,今日回撤等多,那么连续上升的概率就很小。

而通常,凌晨回撤,今日这直接回撤的概率同样很小。

震荡中,最害怕的两点,是送个较为激进的投资者:

1,一定要考虑位置的好坏,如果一个位置太过于中性,上下都差不多,空间都差不多,那么交易就完全没有必要了。

2,空间性,能不能打开空间,是关键,止损的距离,也是关键,这两者一定要关注,如果在震荡中博突破,不如等突破后博延续。或者双顶双底做高抛低吸。

显然今日属于这两个条件,价格中性,离昨日低点4美金,昨日高点6美金,止损到目标位的突破,差不多,但形态,却没有典型的强弱,所以,观望是今日最大的操作。

QQ截图20180918105606.jpg

所以,今日交易中,定势很关键。

首先,震荡看待。

其次,当前的价格和形态,多空都不适合,按照昨日上升,昨日凌晨到早间回撤修正,午后等多,未必延续昨日上升能涨,回撤的幅度太多。

而如果去空,当前的位置也不适合,同时,反弹了,就更加震荡了,所以,当前的交易,多空都难。

建议日内观望。等美盘布局。

抓一次日内行情的延续。

上方阻力位1201-2一线,下方支撑位1196,而不是前期双底,如果再到,那么破的概率很高。

这种支持位的判断,一定要考虑趋势,力度,和形态。

多空都不参与,观望。

原油,应了昨日那句:震荡,而且完美的卡住了高点69.65一线。美盘回落。日线十字阴。

这种下跌,也是较为气人的,看起来回撤,但价格和昨日一比,基本没跌。

建议上方69一线空,损69.6,目标68.10-20.

下方做多,需要放67.70-50,双底位置,才有考虑的价值。


货币类震荡,观望。没有好的强弱产品推荐。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