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继续1240多不变,原油68.35上方空!

浏览量:0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7月21日,第17期百城公益巡讲——深圳站!

解读2018年下半年价值投资及如何捕捉下半年财富!

私密课堂,全程封解答!

拒绝空降,门票入席!

倒计时:4天!

深圳站最后几个名额,下一站济南站报名开始!

报名联系博客公告客服!

城市里听不到鸡叫的声音,这也不能成为装睡的理由,闹钟响了八遍,一次次看时间,准备起床的点,就这样晃荡到午后。

其实,很多时候,借口可以无限制找下去,但坚持却没有不二选择。

人到了一定阶段,就会有偷懒的习惯,比方这两日坚持看多,价格还是晃荡,勤奋解决不了问题,反而需要淡定的看世界,慢慢的享受过程,放下才能走好。

所以,换个空间,换个思维。

大多数人急于等早晨的分析,是想知道今日如何布局,但很多时候,价格却没有太大的变动,而且早晨没有交易的机会,所谓:心动,风动,还是帆动。

 当然的心动,没有坚定的心,就是墙头的草。对于布局长线的人,永远要当一个硬骨头,死骨头,死也是如此,而不是随着价格变动而动,这就是为什么永远上不了车的原因,即便上去也跑的很早。

早安,汇友!


黄  金

这两日的弱势,的确吓住了很多人,跌跌不休,似乎一副还要继续破位的样子,缺乏力度。下跌中改变方向,就是相反力度的上升。称之为力度。

如果碰到快速的反抽,市场上大部分人就开始认为底部到来了。显然当前差这一步。

但这并不怕,欧元在二次测试前期低点的时候,出现了多次徘徊,不经意间一个大涨拉了回来。

交易的步骤是预测,执行,然后的验证,而并不是看到结果后在祈祷重头来一次。

记得上次反抽1260的时候,大多数人希望继续回撤,给到做多的位置。

但现在真的给了,你是否有勇气介入?

景良东:黄金继续1240多不变,原油68.35上方空!

今日已经是第三次测试前期低点1236一线,价格早间探底回升。这可以确立两点:

1,分水岭1245,昨日高点,突破看上升。

2,事不过三原则。通常这种形态,也暗示了底部的重要性,如果价格继续在测试前期低点,意味着破位的概率很高很高。所以,当前1235就是多头重要防守位。

交易上,没什么恐慌的。坚守就是原则。

继续维持多头不变,以1235做防守,上方阻力1245,强阻力1250一线。

空仓可以继续围绕1240介入即可。

原  油

昨日晚间就强调原油有望回撤,主要是欧盘下跌破底,十字K概念中,破底续跌概率很大。

而日线大棒子阴线后,今日继续看回撤。

上方阻力68.35-40触及空,损69,目标看67一线。

货币类观望。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