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欧盘破低关注1234-35,原油低多看反抽!

浏览量:0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景良东:黄金欧盘破低关注1234-35,原油低多看反抽!

黄  金、原 油


8点,今日我们看多黄金到目前为止属于失败。这在日线定趋势来说是日线趋势出现问题。 价格呈现破位下跌,跌破昨日低点1241一线,跌破昨日低点1241一线,虽然美盘前6-8点呈现阴阳先转换,底部横盘。 但从四小时节奏来看,今日下破前期低点1237的概率很大。这样来说晚间还有望进一步回撤。 但是行情在6-8点下跌,那么晚间我们就需要分两步: 上方欧盘停顿的位置在42.5附近。这将是晚间的多空分水岭,也是晚间的二次做空位。 下方我们以探破前期低点37为支撑来看,价格会走到1235附近。 所以晚间我们两个建议: 由于6-8点下跌,如果在8-10点快速向下测试1234-35做多,损1229,目标继续看42-43。 同样在8-10点,如果反抽41.5-42做空,损46,目标看35-36 另外,原油市场,原油虽然昨日出现回撤,今日定义为区间性震荡。 日线围绕昨天十字K去运行,但从现在节奏来看,今日日线反而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比较建议原油继续去以多头为主。 可以在70一线做多,损69.35,上方目标位71-71.2。 欧盘抗跌后看探底回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