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日线双十字,横盘修正直接空!

浏览量:0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没有喝不醉的酒,只有喝不醉的人。

这就好比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有梦想,有压力的人睡不着。

酒醒之后,你才知道昨日失态,套单之后,你才知道错误的严重。

故事的开始,少数于唯美收尾,多数以悲情结束,交易中,劝人止损并不是一个好的行当,但侥幸太重,一定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错误的发生,只是一点小小的侥幸,祸起之处均是小火,大火烧身以难救火。

每一次,有人问自己仓位问题的时候,基本属于无药可救的阶段,一路侥幸,一直任性,一路看戏,直到最后无招,才求方法,这个时候基本是听天由命,而一两句话能动好账户,几乎没有可能。

斩断恶念在于源头,截断侥幸也在于源头,每一笔仓位开始的时候,设置一个自己最大的亏损线,过后就没有持有的必要了。

黄  金

日线再度十字,略小于前一日,那么今日走势,陷入了一个风口!

昨日路演,有人问到一个问题,昨日黄金欧盘下跌,为什么不适合口诀?

我说了一半一半,欧盘下跌,美盘做空的条件是两个:

1,小时线连续收阴,并且跌破前期低点。

2,6-8点反抽修正,美盘做空看二次下跌。

昨日行情,小时线虽然连续收阴,但没有跌破前一日低点,而是探了一下反抽,这个不算有效破位。但6-8点的时间点有效。

所以,这属于半适合口诀。

当然,我们看到美盘的行情,也没有多大的表现,横盘收尾。

其实,一定要注意横盘和十字的效果。

修正的形态分两种:1,时间修正,2,价格修正。

显然大家最喜欢的还是时间修正,价格大跌之后,横盘不反抽,这是极弱表现。

而价格修正,一定的快速反弹,这种反抽会给到大家进场的位置,但副作用很明显,反抽的力度越大,破底的概率越小。

所以,越弱势的行情,就越不要期待什么反抽。

景良东:黄金日线双十字,横盘修正直接空!

今日的形态比较简单,反弹空不对,下跌不反弹。分水岭做对错处理。

昨日晚间1291一线空单继续持有,目标依然是1282-3不变。

空仓围绕1290做进场,突破1294回撤损,看震荡,目标1282-3.

记住我说的:横盘行情,如果下跌,应该是直接弱,而反弹了,空肯定不对。所以今日不要期待什么高价空,价格高了,跌不下去。

原  油

不要把日线的十字当反转,上升中出现顶十字的概率太小太小。

而往往是修正,继续破高。

今日依然是多原油。71.35多,损70.80,目标72上方。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关注欧元和英镑,特别是欧元,前期高点1.1830一线,触及可空。

损40个点,目标1.1760一线。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