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景良东:午后黄金先空,分水岭1280!(视频)

浏览量:0



视频简介:

刚刚结束的法国大选首轮投票并未如期飞出“黑天鹅”,不禁马克龙与勒庞双双冲入二轮对决,而且无论从得票率还是从精英群的支持情况来看,马克龙在二轮胜选的几率很大。周一也因受法国大选结果打压避险情绪影响,欧元、欧股大涨,金价收盘下跌。对昨天的行情,景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中的技术点
今天的行情。早间金价继续消化昨天的影响,本周市场也面临着欧洲利率、特朗普税改等众多风险事件,金价的走势也变得举步艰难,对日内的行情,景老师做了详细的安排!
原油方面,同样是受到法国大选初步计票结果的影响,周一原油市场一度出现反弹回升的势头,但是由于俄罗斯表示一旦减产协议不能延续将迅速提升产量,而OPEC是否延长减产却迟迟未能确认,市场随后再度下跌。但在今天早间,原油略微回涨,日内是否会继续走上升趋势呢,稍后我们来听听景老师的操作建议。另外今天货币类景老师也推荐了可以关注的产品!
更多日内观点百度搜索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