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姜涞看盘 08-24

[顶] 

期货之---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浏览量:0

期货之---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期货市场中最不缺少的就是盈利的机会,但同样也面临着亏损的风险,市场中我们最缺少的是捕捉机会的能力。对于我们普通的散户来说,现在盘面上有40多个品种,每天的行情都是涨跌不一,有些品种波动幅度特别大,赚钱效应明显,给我们所看到的都是赚钱的机会。但是实际上,很多的机会是留给别人的。因为市场里的钱太多,一个人是赚不完的,一个人的能力再强,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每一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姜涞经常以不同的方式,一直给大家强调:我们的精力有限,所以不要顾及到全部的期货品种,应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擅长,专心做1-3个品种,交易的结果才能越来越好。其他品种可能日内的机会很大,我们也要放弃,不要指着赚到全部所有的利润。我们专心一决的关注1-3个品种,有没有行情的时候就空仓,不要天天到处去找机会,空仓观望,等待自己常常关注品种机会,或许这是我们普通投资者的生存方式。

 

资深交易者常常交流心德:我们如果关注的品种太多,就会打扰自己的交易思路,最主要是精力有限。选择好自己的喜好的品种,就可以专心关注,大量搜集相关信息和资讯,才能更好的确认未来的行情方向。如果品种太多,花费的时间精力也会多,信息和资讯交叉复杂,大脑思维容易出错,就会出现误判的可能。所以说期货品种上面分类,关注自己的擅长的,关联性比较大的品种,波动性在大趋势上基本一致,可能局部的走势有所偏差,但大方向是相同的。那么在实战操作上,我们先确认大的趋势结构,然后只做单边交易,切忌多空来回开仓,一定要遵守一个时间内,我们只做同一个方向,即多头趋势下,回调整的空单,以及空头趋势下的反弹多单都是应该要学会放弃的。

 

操作上相关联的品种,在把握不大的情况下,也可以做一些对冲交易,如果实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我们就空仓,空仓观望调节心态,毕竟“只要本金在,市场中只要拿到一把机会就可以”。所以我们关注的品种没有机会下,不要千万不要去尝试做别的,自己的不熟悉的品种。专心做1-3个关联品种,在没有行情的就空仓,其实资深交易员都要学会空仓的,放平心态,投资赚钱需要时间,财富需要累积,赚钱也要一步一步慢慢来,期货市场要回避风险,过度的放大风险,一旦本金亏损,就没有翻身的机会,在交易上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要想在市场中长久立足,定位准确最重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