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姜涞看盘 08-24

姜涞看盘:7-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姜涞看盘:7-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经过弱势整理后探底回升,昨日国内商品延续震荡夜盘行情回升,姜涞一度看多做多的黑色钢材再度走出领涨,螺纹热卷浮盈持有,夜盘强势拉升再度打开了上涨空间,化工品也止跌重回强势可继续做多TA甲醇等强势品种多单,顺势交易方能踏准市场节奏,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空单参与,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夜盘超跌反弹,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冲高回落,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弹滞涨做空。


操作建议:铜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继续入场空单。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再度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黑色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而姜涞也一直实行滚动做多,前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浮盈隔夜,短期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创新高行情,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黑色螺纹表现强势姜涞不断提示滚动做多参与,夜盘再次强势回归继续做多参与,建议短多防守放在3930附近。



  【动力煤 18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近期一路调整下跌短期破位延续弱势,中线行情走空,未来进一步打开弱势下跌空间,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破位后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62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09】

原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冲高回落振幅剧烈报收小阴线。原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未见有效止跌,短期进入震荡,近期行情有望保弱势震荡的概率高,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稳健者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短期延续弱势,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老仓空单以490附近压力为防守。


  【橡胶18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橡胶中线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将近一个月之久,短期再次延续震荡冲高回落,尽管日内偶见反弹但大趋势方向向下,未来还是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行情目标还是有望再创近期新低,盘中反弹未能有效突破回抽位重回弱势,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10600附近。


  【焦炭18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甚至走出破位行情,短期并未止跌再度调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破位后未见止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40附近。中线行情转弱以空为主。


【TA 1809】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TA近期一直保持多头思路短期再度回归强势,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止跌后再度回归强势,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以继续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调整后重回强势,盘中可继续多单入场,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870附近。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豆粕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短期还是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盘中可尝试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昨日盘中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多头趋势,盘中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070附近。


  【棉花1901】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棉花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一路超跌反弹至60日均线附近未过再度掉头向下,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70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星。苹果前期一路强势走来经过横盘震荡一段时间昨日大幅回落,甚至一度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昨日日内表现相对抗跌勉强站上60日线上方,行情未见稳定,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空头行情一旦确认,苹果将有望持续调整下跌,目前建议空仓观望为宜。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整理未见有效止跌,近期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苹果在经过这一波的震荡行情后方向有可能走出转势,建议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