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姜涞看盘 08-24

姜涞看盘:1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姜涞看盘:1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在经过大幅调整后探底回升,依旧未能重回短期强势区域,而国内商品昨日却大幅调整部分品种焦炭沥青甚至走出跌停,尽管夜盘有小幅修复行情,但昨日的阴跌使得市场空头情绪浓烈,多头交易者形成恐慌,所以姜涞提示昨日和今日都空仓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稳定行情走出短线方向性后再入场,此刻盲目的追空做多都是不理性的,具体符合进场的品种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保持弱势整理收小阴线。沪铜在破位60日线后行情持续弱势近期持续下跌,中线行情走弱保持空头趋势,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盘中依旧可继续逢高建空,短线空单止损放在52000附近,中线空头防守放在5280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以52000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未来下跌还有空间,弱势行情有望持续。

【沪铝1801】

沪铝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延续弱势再度下跌收大阴线。铝近期轻松下跌至目标位,这波行情姜涞对铝坚定看空,此波调整幅度较深行情有望持续,盘中重点关注短线支撑14000附近能够止跌小幅调整,操作上依旧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来看前期支撑有望跌破,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4500附近。

操作建议:铝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高位建仓空单止损14500目标再创近期新低,重新走出一波新的下跌行情。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延续弱势调整再度收阴线。螺纹此波急速上涨创新高后连续三日走出调整阴线,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调整幅度较大,目前操作上建议先空仓观望,再等一两个交易日走出止跌小阳线后考虑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老仓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盘中重点关注383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延续弱势调整再度收阴线。黑色在经过创新高后连续三日调整下跌,尽管中线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止跌有望持续,目前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两三个交易日收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尽管出现弱势调整但尽量不逆势抢空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走出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近期尽管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所以操作上可以观望不可逆势开单。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振幅剧烈报收十字星。橡胶近期冲击60日线后未果连续三日走出调整阴线,昨日十字星有望获得支撑企稳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启稳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轻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前期重要支撑区14000附近,近期一旦突破60日线上方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行情多头启稳再入场,盘中激进进多的可继续持有,新仓短多防守放在14000附近。
 
 【PP1805】

PP昨日低开低走盘中保持弱势行情收大阴线。PP在经过反弹行情后昨日大幅调整直接破位60日线支撑走出调整行情,行情有望持续下跌打破近期震荡区间的下档8820的支撑,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000这个多空分界点,盘中破位下档支撑则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PP再度打破震荡区间走出破位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也可逐步建仓空单短线空单依旧放在9000整数关口。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大幅下跌行情走弱直至跌停。焦炭前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行情昨日大幅调整下跌将前期的多单如数洗盘,将前期两个星期的多单利润吞掉,盘中走出短线破位行情,短期有望持续调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短期多空操作都不是入场的好事就,观望是目前最明智的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昨日走出跌停行情,将多头行情短线打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行情短期确认再入场。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大阴线。近期甲醇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短期冲高回落受到其他商品阴线昨日调整,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近期走出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目前尽管调整暂不构成做空条件。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盘中空仓等待行情走出止跌阳线再入场,目前行情多空反复建议谨慎观望。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尾盘跌停。沥青昨日走势跟前期15号类似,涨幅好好的突然走出大阴线调整,昨日盘中日内破位2700之后多单离场,目前从技术上有望持续调整,但也有可能走出前期的震荡行情,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行情稳定再入场。

操作建议:沥青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破位后行情有望持续走弱再创新低,激进可以2700为防守进空,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稳定再入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调整收阴线。豆粕近期姜涞一直持有多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尽管近期小幅调整依旧保持多头行情未变,昨日受其他商品影响大幅回落下跌,依旧不改强势多头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单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收止跌阳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2850为短线防守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50一线的支撑,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调整回抽止跌后再入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延续弱势再度收阴线。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0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的操作思路,弱势行情只空不多,顺势交易。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