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姜涞看盘 08-24

姜涞看盘:2016-07-29商品期货晚评

浏览量:0

姜涞看盘:2016-07-29商品期货晚评

周五行情进入了剧烈动荡的一周,夜盘早盘开盘都表现强势午后大幅跳水盘面瞬息万变,姜涞夜盘多单铜螺纹鸡蛋日内表现不错盘中新开棉花空单日内止盈平仓,午后大幅跳水姜涞盈利的单子未能及时止盈亏损出局,近期行情姜涞反复强调降低预期未能遵守交易规则必将受到市场的惩罚,近期行情进入品种分化阶段必须严格遵守交易规则下单设好止损止盈才能在期货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今天行情反复就告诉我们及时设好保护止盈的重要性,止盈后可以继续等待好的机会再入场保证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短期我们依旧保持做多选强势做空选弱势品种的做单思路,多空争夺中我们需要做的是隔岸观火耐心等待行情来临去趁火打劫稳健交易顺势而为,把握油脂化工农产品的弱势品种做空机会想要盘中扑捉热点板块跟随姜涞看盘步伐更好的把握点位及时关注姜涞看盘微信公众号,盘中具体点位以姜涞看盘群盘中提示为准。


姜涞看盘:8-1  股指继续震荡结构
IF1608:

    股指早盘低开以后,行情一直在震荡之中,没有明显的波动空间,一直震荡到下午后,受利空影响,股指大幅跳水走势,但整体上行情还是属于震荡结构,没有较好的操作机会,并且今天的行情主要是受制于在3200一线压力。昨天在博客中就给大写写到3200比较关键,对于短线趋势来看,在没有形成强势有效突破的情况下,暂时多头行情趋势难以展开。从目前的趋势看,股指有继续走强的动力,但无奈于上方压力没有形成突破,下周重点关注3200、3220一线的压力突破,若无明显行情,股指将会继续延续弱势调整走势。下档支撑关注在3160附近。具体操作关注群里实盘提示。

 

 

金属类:

 

【铜】

 

行情回顾:今日cu1609逃课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压力位3700铜今日大幅下跌短期打破了反弹行情期价有望继续下探调整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铜短期建议日内波段操作为主,短期可以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200点以内。

 

【螺纹】

行情回顾:螺纹1610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压力位2440,支撑位2370,螺纹经过一段反弹之后迎来了回落行情短期会顺势调整下中线多头思路未变期价继续震荡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螺纹多单设好保护止盈,短期盘中等待调整到支撑位附近逢低建多止损控制在开仓点30点以内。

 

【铝】

 

行情回顾:铝AL1609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压力位12350,支撑位12200,铝今日小幅回落短期依旧在震荡区间运行期价有望继续上攻收阳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铝今日大幅上涨短期激进可尝试逢低建多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200点以内。

 

【沥青】

 

行情回顾:沥青1609低开震荡走弱盘中弱势整理收大阴线。压力位1960。沥青今日破位下跌姜涞昨日晚评提示空单对待短期有望继续下探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沥青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压力位一带。

 

能源化工:

 

【橡胶】

 

 行情回顾:RU1609橡胶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收大阴线。压力位11180,橡胶今日破位下跌短期有望延续弱势行情继续下探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橡胶破位下跌短期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200点以内。

 

 【PTA】

 

行情回顾:TA1609低开震荡走弱盘中弱势整理收大阴线。压力位4600,TA今日破位下跌姜涞近期博客一直提示空单参与短期有望继续调整下探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TA空单持有,短期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30点以内。

 

【铁矿石】

 

行情回顾:铁矿石i1609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支撑位455,石头今日小幅回落短期进入调整,期价继续调整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稳健者铁矿石先空仓观望,盘中激进者依旧可等待调整到支撑位附近不破逢低建多单止损等控制在开仓点10个点以内。

 

【甲醇】

 

  行情回顾:甲醇MA1609高开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压力位1870,支撑位1830,甲醇短期弱势整理短期考验支撑位有效性期价继续震荡选择方向短期有望继续下探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甲醇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盘中可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压力位附近。

 

【塑料】

 

行情回顾:l1609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收小阳。支撑位9040.塑料今日依旧保持强势震荡短期有望继续上攻收阳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塑料近期日内波段交易,盘中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100点以内。

 

【Pp】

 

行情回顾:PP1609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支撑位8160,压力位8350.PP日内小幅回落短期依旧保持强势短期达到支撑位附近期价继续震荡上攻收阳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PP短期空仓观望为主,盘中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100点以内。

 

农产品

 

【菜粕】

 

行情回顾:菜粕1609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压力位2540,双粕今日反弹未能持续短期有望继续调整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菜粕高位调整短期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短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30点以内。

 

【白糖】

 

行情回顾:白糖SR1701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来回反复收小阴线。压力位6160,白糖延续了弱势行情短期依旧保持弱势下探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白糖波动剧烈盘中激进者可逢高尝试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40点以内。

 

【鸡蛋】

 

行情回顾:JD1701高开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压力3520,鸡蛋弱势整理短期依旧保持弱势行情继续下探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鸡蛋破位下跌短期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40点以内。

 

【玉米淀粉】

 

行情回顾: cs1701淀粉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阴线。支撑位1770,压力位1810,淀粉延续了弱势行情短期有望止跌期价继续保持弱势震荡行情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淀粉短期破位投资者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30点以内。

 

【棕榈油】

 

行情回顾:P1609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支撑位5190,压力位5280.棕榈油今日强势反弹突破下降趋势线短期有望延续反弹行情继续上攻收阳线的概率高。操作建议:棕榈油稳健可空仓观望激进可尝试逢低建多单止损控制在开仓点30点以内。更多详情查看姜涞看盘公众号和群指导。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