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金理财 10-14

【鑫金理财】黄金偏弱震荡,原油看多空延续!

浏览量:0

 

简单的回顾一下昨日给出的黄金以及原油策略布局:


1.黄金在前期1201下看保守利润获利之后隔夜同样布局的是在1201附近去入场空单,给出的目标1191低位防守也是如预期下探到位,虽然在1194附近提示小获利了结,但也是为了避免震荡反复出现,走势符合预期,不管怎么操作,都是可以轻松盈利!


2.原油看的是时间周期转换,在白盘滞跌慢牛的行情走势下,一直未能找到好的入场机会,直到美盘时段给出的71.1空单入场刚好处于多空由强转弱的时间点,也算是完美的抓住了高点所试探的范围,保守0.8个点的利润也是轻松止盈!

策略点评:


1.黄金亚式盘初守低点1190开始反弹,隔夜走势金价整体虽然未出现有效下破,但整体弱势的走向已毋庸置疑,短线参考1196-98空单继续入场布局!


2.原油日内整体波幅近乎25个点的,隔夜冲高回落的力度算是比较大的,那么盘初必然会有一个延续过程,从这个思路周三开盘之后就可以直接去入场空单,不过从大的区间格局来看,当前油价运行于上行趋势线上方,短线操作上依旧需要考验69.9-70关口的压制效果,空单可继续去把握一次! 

【鑫金理财】黄金偏弱震荡,原油看多空延续!

及时单入场布局欢迎与本人实时交流探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