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金理财 10-14

【鑫金理财】黄金二次探底,看前低防守力度!

浏览量:0

  黄金周初短线走低,现再度试探前期强调的多空转换低点1196,上周五我们白盘强调的1205-08做空布局从策略上也算是完美的把握住了这一波空头回踩,不过因行情的强弱转换,空单还是采取了保守操作,金价第二次探底正如第一次试探一样,都在一定程度上让空头得到了释放,弱势的蔓延,必然会有新的短中线回撤低点产生,关注1190关口前期起涨低点防守,触及看反弹修正!

【鑫金理财】黄金二次探底,看前低防守力度!

  原油方面,受石油供应偏紧影响,国际油价上周震荡上行,实现月度收涨,但从技术结构层面上大级别修正或有望开启,关注68.3一线防守布局,油价日线级别当前也算是有效企稳于中轨一线支撑,上行也必然有一定空间,结合短周期运行区间收窄,周初策略上依旧先看回撤再看拉升,油价短期的多头着受力的位置大概位于70.2一线附近,亚欧盘重点关注该位置的强弱防守,有效触及短空入场,目标参考68.7-8一线!

【鑫金理财】黄金二次探底,看前低防守力度!

  

及时单入场布局欢迎与本人实时交流探讨!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