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黄金美盘先空后多 原油继续逢低做多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210185444.png

上周五非农的走势跟我们预期的非常吻合,日内黄金缓慢攀升,虽然力度不大,但是价格依托短期均线稳步走高,持续性非常强,而美盘前夕的回撤并没有破掉日内低点,那么日内整体形态就是属于震荡偏强的形态,美盘期间价格虽有二次探底,但是并没有击破日内低点,出现二次反抽也在情理之中,当然在非农的刺激之下, 价格上升的力度相对较大,最高触及到1249一线,正好抵达我们多单的目标位附近,多单也是完美收割,可以说上周五非农数据也是再一次佐证了数据配合技术走势的观点。

 

从日线收盘形态来看,黄金在高位进行两个交易日的盘整修正之后,最终在非农的刺激下再度上攻,同时日线也是收盘于前期高点上方,进一步打开了上行空间,预计在上周五强势破高之后,后市黄金还将继续向上测试更高价位。不过从日内的形态来看,走势却并不太乐观,早间开盘以后黄金以高位盘整的形态运行,而欧盘却出现连续性的回撤,日内黄金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的强势格局继续上升,反而逐步承压回落,这种形态跟日线的强势收盘格局似乎有所矛盾,但是如果我们继续把日线定位成震荡攀升的话,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本身日线并非极强,只是下跌以后的首次上涨,充其量只是震荡上升的格局,而震荡上升行情之中,出现大阳格局,后市的延续性反而不强,这种形态也是震荡上升行情的特性。那么按照震荡市场的特性,在上周五报收大阳以后,今日以小阴线或者十字线进行修正也在情理之中,因此在在今日晚间的操作中,我们对于黄金继续以高位震荡来解读即可。日内冲高回落,那么在美盘运行一段时间以后,若价格持续受压于日内高点下方运行的话反而容易出现二次回撤的走势,所以晚间操作上我们可以考虑先行短空,上方压力位可以关注1248一线,触及可空,损1252,止盈下看1240-39一线。而下方首次触及1239-40一线亦可反手做多,损1234,止盈上看1248一线即可。晚间需要注意的是,美盘先行反抽我们才考虑布局空单,若晚间并没有反抽,而是直接回撤走低,则我们美盘需要放弃做空,耐心等待价格企稳之后介入多单即可,毕竟当前日线属于上升以后的高位盘整修正阶段,逢低做多仍然是我们短期内的主要操作思路。

 

QQ图片20181210185256.png

原油上周五走势也是非常完美,美盘的上涨也大幅超出我们的预期,当然凌晨的回撤却是走出了我们意外之外,日线最终以各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从收盘形态来看,价格收盘于5日以及10日均线夹角内,并且阳线实体较小,并没有明显的强弱形态,属于明显的震荡形态。按照震荡的特性,在上周五报收小阳线以后,今日转阴的概率相对偏高,但是今日日内已经提前出现了横盘下跌的技术形态,可惜是价格并没有跌破前期低点,下方支撑短期内依然有效,预计美盘期间原油或将再度以探底回升的走势运行,因此美盘期间在原油的操作上我们仍然需要维持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关注50.8一线,触及可多,损50.2下方,止盈上看52.5-52.8区间。当然这里可能会有人会问道:为什么不先做空下来,然后再接多上来,这里我们需要强调一点的就是,美盘我们主要看探底回升,若原油的走势比我们预期中更加强势的话,那么价格很有可能没有抵达到我们预期的支撑位附近就提前止跌企稳了,一旦空单没有及时获利出局反而容易被套,而晚间一旦出现快速探底回升或者提前企稳的迹象,我们亦可根据盘中的具体走势提前布局多单,所以这里我们并没有提示美盘去博弈空单,不过激进者在美盘期间可以尝试轻仓做空,上方压力位关注52.2一线,空单短线快进快出为宜,不宜恋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