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非农即将闪亮登场 黄金原油双双看涨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207191001.png

 

隔夜受到ADP利多的影响,黄金小幅走高并突破前期高点,盘中最高触及1244一线,但可惜的是后面没有延续上涨,小时线只是单阳模式,价格在刺破前期高点以后迎来了持续性的回落,虽然价格未能跌破日内低点,但是价格最终回到开盘价格附近,日内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运行,这种形态也显示出当上方压力较大,另外一方面也反映出黄金当前并非极强模式,而是属于震荡上升而已,而在震荡上升行情之中,价格的上升要么没有延续性,要么没有力度,并且回撤力度明显偏大,但是又没有跌破前期的起涨点,低点抬高的原则较为明显,所以在昨日冲高回落以后,今日对于黄金我们还是要以震荡上升来解读。

 

从小时线走势来分析,昨日美盘破高以后,凌晨迎来了持续性的回撤,一般来说凌晨价格运行的方向在次日都会有一定的延续,但是今日开盘以后价格止步反弹走高,虽然欧盘期间价格未能突破昨日高点,但是小时线上的延续性非常强,价格依托短期均线稳步走高。同时4小时线以及日线房间,价格均是位于均线上方运行,各项指标也在进一步向上延伸,而黄金在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高位整理以后,有望借助晚间的非农一举突破前期压制性,进一步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今日晚间非农预期值为20万人,前值为25万人,结合昨日公布的小非农以及ADP数据来看,美国11月份的就业水平虽然在逐步回升,但是相比预期来说还是稍显逊色,一旦晚间数据不及预期,唯恐黄金会出现直接拉升的走势。若晚间数据数据高于前值,黄金或将遭受打压而下行,不过当前日线处于上升以后的修正之中,一旦完成高位修正以后还将继续向上测试更高价位,所以晚间即便出现回撤,也是我们逢低做多的机会。那么综合来看,晚间非农整体上都是围绕做多来进行,一旦数据利空,黄金有望向下测试1234一线,届时可果断入场做多,损1229,止盈上看1243-48区间。当然激进者可考虑于1240一线直接做多,博弈非农利多黄金,以小时线收盘破位1235作为止损点,止盈依然是上看1248一线。

 


QQ图片20181207184840.png

原油昨日以探底回升的走势运行,在欧盘大跌以后,美盘虽有破底,但是并没有延续,价格在刺破日内低点以后反而快速反弹走高,日线以长下影线的影线报收,今日原油再度测试了昨日低点以后迎来反抽,显示出下方支撑较强,而在昨日博文中我们重点强调过,在价格未能击穿前期低点以前,本轮下跌我们只需要当作二次探底来看待即可,而在今日欧盘未能延续下跌的前提下,美盘我们将要继续做多来博反弹,下方支撑位可以关注51-51.1一线,触及可多,损50.5,止盈上看52.3-52.8区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