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黄金短期还是震荡 原油今日先空后多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130134638.png

昨日美盘时段黄金如期冲高回落,由于行情本身属于震荡格局,在欧盘未能突破前期高点的前提下,美盘只是象征性的刺破了日内搞点,随后迎来了较大的回撤,日线最终一倒锤子形态的小阳线报收。从收盘形态来分析,昨日黄金小幅走高,收盘于短期均线上方,不过阳线实体较小,虽然呈现双阳格局,但是并没有出现连阳上攻的技术形态,因此当前日先的双阳格局,仍然只是震荡的节奏,也并非转强的标志。最近两周价格一直围绕区间来运行,本周虽有打破区间,但u是随后价格又快速回到原来的震荡区间运行,今日又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价格持续震荡四天以后,今日直接打破区间的概率较低,更多的还是继续围绕区间来运行,因此今日黄金我们还是需要以区间震荡来解读。

 

 

从小时线的走势来分析,昨日美盘的回撤主要集中在凌晨,价格在测试了前期压力位以后迎来了持续性的回落,虽然没有跌破昨日起涨位置,但是凌晨的回撤幅度明显偏大,并且小时线也是以连阴的形态来运行,一般来说凌晨的这种持续性较强并且力度较大的回撤在次日都回有一定的延续性,而今日早间黄金并没有出现较大力度的反抽,反而以小幅反弹的走势来运行,若日内价格持续受压于昨日美盘高点下方运行,则晚间黄金回撤的概率将逐步增加,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先空一次,上方压力位可以关注1226一线,触及可空,损1230,止盈下看1218一线。当然对于日线方面,我们仍然是以震荡来解读,所以下方触及1218亦可考虑反手短多,损1213,止盈上看1215一线。

 

 

QQ图片20181130134642.png原油昨日受到俄罗斯与沙特减产会议的影响大幅飙升,盘中一举突破日内搞点最高触及52.1一线,凌晨期间小幅回落走低,日线最终以各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一般来说在垂直性下跌行情之中,这种单根的阳线大多都是空头修正,在价格完成修正以后还回延续下跌,但是昨日原油是以探底回升的形态报收,收盘于5日均线附近,这种形态也显示出下方支撑位较为较强,同时也反映出原油在经历过大幅下跌之后空头动能有所衰竭,后市有望进入修正的走势之中。当然原油之前走势属于垂直性下跌,即便后市走价格修正,短期内也会有二次回踩确认的过程,因此对于今日原油的整体走势我们将要以探底回升来解读。日内激进者可考虑空一次,上方51.5-51.6一线可短空,损52.1,止盈下看50.8-50.4区间。对于做多来说,从时间循环来分析,应该是在美盘才有机会,当然若今日欧盘期间价格有幸触及50.4,可适当参与多单,损49.8,止盈上看51.8-52.3区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