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黄金再度回归震荡 原油高空维持不变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129194411.png

隔夜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言论的影响,黄金在美国下午盘时段大幅飙升,盘中直接突破日内搞点最高触及1226一线,日线最终以中阳线报收。从收盘形态来分析,昨日中阳几乎吞噬了前一日跌幅,若当前形态出现在强势行情之中出现这种吞没形态,后市上涨的概率偏高,然而当前黄并非强势,依然是震荡而已,所以在昨日强势反抽以后,今日黄金未必能延续上涨,就如同前一日价格跌破了关键支撑位作为未能续跌一样。那么在经过短期的一跌一涨之后,价格再度回归到了原来的震荡区间运行,这种上涨或者下跌均不连续的走势也正好是震荡市场的一种特性。因此黄金在昨日大幅反抽以后,今日我们并不能过于乐观的去看续涨,而应该继续以区间震荡来进行解读。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凌晨期间黄金主要是收到消息面的影响出现急速拉升,但是后面我们并没有看到连阳破高的技术形态,在消息面发布以后,黄金仅仅只是单阳的模式运行,随后陷入高位震荡的节奏之中,这种典型消息面行情也是从侧面反映出当前的走势还是偏向于震荡。今日早间黄金出现了续涨,比较遗憾的是早盘的上涨并没有突破昨日高点,欧盘期间价格也未能延续上涨,反而持续位于日内高点附近进行盘整,在强势行情之中,欧盘的表现我们可以以强势修正来解读,但是当前走势只是震荡格局,并且欧盘期间价格位于高位滞涨的时间周期过长,这种较长时间的高位盘整在一定程度上回钝化价格上升的动能,甚至回引导行情转为震荡回落的走势,当然由于黄金日内走势偏强,美盘期间也不排除价格冲高回落的可能,因此晚间我们还是要按照震荡市场的特性来进行操作,上方压力位关注1228-29一线,下方支撑位关注1218-19一线,晚间围绕该区间进行操作即可。

 

 

 

原油昨日如期下跌,两次空单都是大获全胜,同时日先也是以极阴线报收,在价格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修正以后再度转阴回落,并且收盘于前期低点附近,那么短期内原油仍然存在进一步下跌的动能。日内欧盘破位下行,虽然没有连阴,但是价格在破底以后并没有出现较为强力的反抽,而是持续位于低位进行盘整,预计在价格进行盘整修正以后美盘还将进一步走低,因此美盘期间我们还是要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力位关注50.2-50.3一线,触及可空,损50.8,止盈下看49附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