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黄金今日看震荡回落 原油反弹之后再做空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127151941.png

 

昨日黄金以冲高回落的走势运行,日线最终以倒锤子形态的小阴线报收,呈现两连阴的格局,而在震荡行情之中,这种实体较小的连阴形态并非转弱的标志,不过昨日收盘价格偏低,并且价格收盘于5日均线下方,显示出短期上升动能严重不足,而此前价格在高位盘整的时间周期已经过长,多次上攻均没有出现强势破位的形态,这种较长时间的盘整其实也是滞涨的表现,一旦滞涨时间周期过长后市反而容易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因此在昨日冲高回落以后,对于今日黄金我们还是需要以震荡回落来解读。

 

从小时线走势来分析,早间价格一直被压制在凌晨高点1223下方运行,欧盘前后迎来了下跌,虽然下跌力度不大,但是当前价格已经是第三次触及到前期支撑位1219一线,并且在欧盘时段我们亦未能看到较大反抽,价格反而持续位于低点附近横盘原型,日内这种下跌以后横盘的形态属于比较典型的偏向走势,预计在黄金横盘一段时间以后还回延续下跌,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因此今日在黄金操作上我们还见维持高空为主,上方压力位可以关注1221-22一线,触及可空,损1226,止盈下看1215-1211区间,而下方首次触及1211一线可考虑短多,损1207下方,止盈上看1219一线即可。

 

 

原油昨日小幅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在极弱行情之中,这种形态较小的单阳线一般来说都是反弹修正而已,而在价格经过修正以后还将延续下跌,所以今日原油操作上我们还是要以逢高做空为主。不过日内原油原油以震荡回落的走势运行,并没有出现较为连续行的下跌,并且当前价格也未能跌破前期低点,而结合时间循环来看,最近原油日内未能出现下跌反而容易在美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所以稳健者可以考虑暂时观望,等美盘前后再来择机布局空单即可。当然激进者可考虑与51.2附近直接做空,损日内高点,止盈下看50-49.5区间。若美盘前夕原油还未能出现明显的下跌迹象,则日内空单需要调仓出局,等美盘反抽以后再来二次放空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