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黄金坚持看回撤 原油极弱还是空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121193452.png

黄金在昨日冲高回落以后,日内迎来二次反抽,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价格并未能突破昨日高点,仅仅只是触及到1225一线便迎来了回落,这种形态也反映出短期多头较为乏力。本身昨日晚间价格的回撤力度偏大,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价格的上升,而今日欧盘虽有连续性的拉升,但是力度还是较为偏弱,并没有拿下昨日高点,这种看似强势但是没有破高的形态在震荡行情之中也较为常见。而欧盘为能破高则将是今日多头的软肋,一旦美盘的反抽偏弱,则晚间容易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因此美盘期间我们还是需要维持高空高空为主,激进者可考虑于1224-25一线做空,损1229,止盈下看1216-1212区间。稳健者则耐心观察美盘开盘初期的反抽力度,若到11点价格依然未能突破1228,则可以依托1228一线作为防守点来布局空单,止盈同上。最近几个交易日我们一直建议以高空为主,但并不意味着我们看空黄金,而是因为在震荡上升的走势之中,特别是首次起涨最容易出现回撤确认的形态,而这种形态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二次探底的过程,而当黄金出现二次探底的动作时才是我们逢低做多的良机,当然如果结合波浪理论来分析,当前五浪上涨的结构已经完成,短期内黄金或将进入三浪回调的阶段,当价格完成三浪回调以后才能开启新的上涨模式,不过当前的五浪结构周期较小,只是体现在小时线当中,所以后市的三浪回撤完成的周期也相应的比较短,但有一点比较明确的是就,在当前震荡上升的模式之中,追多肯定是不可取,耐心等待价格回落接多才是王道。因此一旦美盘期间价格向下触及1212-1211一线仍然可以反手接多,损1207下方,止盈上看1220一线。

 

 

原油在周一出现快速探底回升以后,昨日并未能出现预期中的区间震荡,而是再度迎来大跌,日线最终以极阴线报收,直接吞噬了四个交易日的反弹, 并且收盘于前期低点下方,这种收盘形态表示原油再度开启了新的下跌模式,后市价格还将进一步向下方寻求支撑,因此今日原油操作上还是需要维持高空为主,上方压力位可以关注54.4一线,触及可空,损55上方,止盈下看53.5-53区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