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你来 11-30

金你来:黄金依然先空后多 原油继续逢高做空

浏览量:0

QQ图片20181119145631.png

 

上周五黄金以震荡上升的走势运行,日线最终以小阳线报收,从收盘形态来看,在日线三连阳之后并没有转阴,反而再度报收连阳,呈现四阳上攻的技术形态,这种形态也表明黄金已经打破了弱势反弹的格局,进入到震荡反弹的阶段。当然由于当前黄金属于下跌后的首次反弹,价格直接出现大涨的概率较为偏低,即便后市开启新的上升模式,而在此之前价格也会出现区间反复测试的震荡格局,因此在上周五再度报收阳线以后,当前对于黄金依然不能过分看涨,只需要以震荡上升来解读即可。

 

从小时线的走势来看,虽然上周五美盘出现强烈反抽,但是小时线并没有延续,仅仅只是单阳模式,随后出高位盘整的走势,而今日早间开盘以后,价格直接出现连阴回撤的走势,直接破掉了周五美盘回撤低点1219一线,一方面价格向下跌破前期回撤低点位置打破了低点上升的原则,另外一方面,今日属于早间下跌,而早间下跌行情,早间高点就是日内的强弱分水岭,一旦欧盘持续收到压制,则美盘二次回撤的风险将会逐步加大,因此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日内走震荡回落,美盘企稳回升的概率较高,欧盘期间激进者可考虑于1221一线短空,损1225上方,止盈下看1214-1211区间。稳健者则耐心等待价格向下触及1211一线做多即可,止损1207下方,止盈上看1223一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今日早间的形态偏弱,但是日线出现四连阳,打破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修正格局,短期走势处于震荡偏强,所以空单只能在欧盘时段来执行,另外若日内走势较为抗跌,则欧盘激进空单需要与美盘前后调仓出局,美盘期间另外再来择机布局多单即可。

 

 

 

原油上周五正好是反弹的第三个交易日,美盘如期迎来下跌,虽然收盘有所回升,但是实体较小,这种连跌之后的三阳反抽模式属于典型的修正形态,在价格完成修正以后还将延续下跌,因此原油今日操作依然是只空不多,上方压力位关注57.6,损58.2,止盈下看56.5-56区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