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8.30黄金继续保持1200之上看涨思路

浏览量:0

若今晚PCE表现超出预期,将提高12月加息的预期,为美元带来提振。

黄金资讯:

周三(8月29日)黄金日内波幅较小,全天只有5美金的波幅,亚盘依托1200大关进行震荡,欧盘并未跌破1200关口,而是保持1202-1205小区间来回震荡,无明显波动!美盘时段继续震荡上行,最终收尾1206位置,日内收阳,对于多头还是比较乐观,依然运行1200关口之上。而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元未涨反跌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前值为1.9%,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核心PCE是美联储最常使用的通胀指标之一,从中可以看出通胀超过美联储目标2%的趋势是否具有持续性,帮助美联储决定是否继续加息。

技术面解析:

黄金隔日依托1200大关震荡上行,最终日内小阳收尾,当前对于多头还是比较有利,并未跌破1200关口,代表此位置具有多头防守,只要不破1200大关,多头就有望延续反弹走高。现在日线5日-10日均线依然保持金叉势头上行,5日均线位于1205位置,10日均线位于1198防守,金价处于布林中轨1199上方运行,MACD红柱能运行,代表短期还是处于多头偏强态势,操作上保持1200之上看涨思路。

1、1200-01多,止损1196,目标1208-1212

2、1213-14空,止损1217,目标1208-05

金铭论金:8.30黄金继续保持1200之上看涨思路

金铭寄语: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别高峰的时候你不在,低谷的时候全被你赶上,一种新的所得往往来自不经意之中。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打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行情无论大小,我们都该坦然待之,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博取最大收益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忘初衷。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