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8.16黄金跌势越演越烈,直线逼近1150

浏览量:0

财经快讯:

盟友豪砸150亿美元拯救土耳其危机,美国撂出狠话危机随时爆发。黄金本周震荡蓄力下破1200大关,导致下行风险加剧!周三(8月15日),土美关系进一步恶化令美元一举冲破97关口今日周四(8月16日)早间开盘1175位置,开盘急跌16余点至1160关口,刷新18个月新低。本周黄金从1215高位跌至当前1160低位,跌幅直接是高达55美金,创近期最大跌幅周,且目前还未出现反弹迹象。而美元方面则是没有什么动静,平稳运行,就黄金出现暴跌走势,跌幅几乎把全天的波幅给走完了,所谓早盘急跌无好事,所以日内入空也比较棘手。

金铭论金:8.16黄金跌势越演越烈,直线逼近1150

黄金自从本周跌破1200大关之后,空头开始加速下行,导致下行风险加剧!!当前已经连破1190-80-70关口至1160位置,再度刷新年度低位,且还有下行空间,简直是一路直跌,停不住的节奏。现在日线呈现单边下行,大阴之后十字星震荡修复,随后又是大阴下行,成功打开布林下轨空间,5日-10日均线再次死叉下行,MACD也是绿柱能放量运行,空头还有下行空间和动能。目前为止本周跌势高达55个点,跌势太过惊人,成为近期最大跌幅周。

四小时方面七连阴下行,从1200直接跌至1160,跌势尤为惊人。5日-10日均线再次死叉之势下行压制,5日均线压制开盘价1175附近;布林下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放量状态,提振空头动能。趋势是极度弱势,且多头反弹甚是无力,不过今日早盘急跌16点并不是一件好事,且触及1160关口迎来了较强反弹至1170关口,现在重点关注的就是1170-72位置,以此位置入空,毕竟趋势是空头趋势,反弹也有10余点,先空上看回落力度。

8.16黄金交易策略:

1、 1172附近空,止损1176,目标1166-63

2、 1163附近多,止损1159,目标1168-72

金铭论金:8.16黄金跌势越演越烈,直线逼近1150


金铭寄语:

当阳光透过乌云,当单边打破震荡,欢笑或眼泪缺的都只是一个坚持。行情就像天气,不会每一天都是雨季,交易也不会总是波澜壮阔,摆正心态,享受平淡中的自然,也去勇敢面对突破时的机遇。追随趋势的人,也许会走得慢一些,但最终一定会收获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理财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专业国际市场点评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