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8.15黄金悲观情绪浓重,不断刷新低位

浏览量:0

北京时间周三(8月15日)20:30,美国将公布7月美国零售销售,这也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指标。

黄金资讯: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7月美国零售销售,这也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指标。由于该数据对金融市场影响较大,经常在市场上掀起“巨浪”,因此有着“恐怖数据”的称号。

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位于1207区间震荡多时,随后还是蓄力下破1200大关,空头加速下行,导致下行风险再度加剧!!目前大阴下行破位,从而打开布林下轨空间,5日-10日均线死叉之势进行压制,5日均线压制1199位置,MACD绿柱能开始放量运行。昨日十字星线震荡修复,今日空头承压继续走低,多头极度不乐观。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2、1190附近空,止损1195,目标1185-82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