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8.14黄金失守1200大关,跌势再次加剧!!

浏览量:0

财经快讯:

周一美元指数金铭论金:8.14黄金失守1200大关,跌势再次加剧!!

。黄金周一(8月13日)早间开盘1212一线,随后开盘即跌,亚盘弱势下行,欧盘延续走低,并且是跌破1204前低位置至1200大关,在临近美盘前一度失守1200重要关口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至1294位置,日内跌幅高达20余点,跌势尤为惊人!且呈现单边下跌,无反弹回升。现货白银也刷新逾一年低位,美元则是保持强势上涨态势,运行在96关口上方,从而严重打压黄金,白银失守重要支撑。
周一美元兑里拉汇率跌至历史新低7.24,日内跌幅逾10%。晚间关于被禁美籍牧师将结束软禁状态的乌龙消息导致里拉坐上过山车,除日元、瑞郎以外的非美货币纷纷遭受冲击。今日土耳其危机恐将持续发酵冲击金融市场。


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保持震荡下行局势,现在失守1200大关导致空头加剧下行,已经再创年度新低至1191附近,空头新的下行空间再次打开,跌势不止!5日-10日均线再次死叉下行压制,5日均线压制1205位置,10日均线压制1207位置;布林下轨再次向下开口运行,从而打开新的下行空间;MACD绿柱能再次放量提振空头动能,总之现在不能入多,空头还有望延续走低,思路上保持空头思路,下方若是跌破1290那么就将关注1182强支撑。

8.14黄金交易策略:

2、1182-83多,止损1179,目标1188-91

金铭寄语: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