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8.13黄金跌入深渊,多头难有起色

浏览量:0

财经快讯:

回首上周美元指数金铭论金:8.13黄金跌入深渊,多头难有起色

尽管土耳其危机引起的避险需求在周五曾推动金价上涨,但投资者似乎更青睐美元,毕竟强势美元之下黄金还是难有起色,多头将会受到压制。

美元暴涨并跨越96关口,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金价随后回吐日内涨幅,小幅收跌。本周三20:30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其预测值为0.3%,略低于前值0.5%。此前6月份“恐怖数据”公布为0.5%,符合预期,也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

金铭论金:8.13黄金跌入深渊,多头难有起色

日线上继续保持低位震荡格局,区间基本维持在1207-1217之间,来回反复震荡。布林带三轨呈现缩口运行,下轨位于1204前低位置进行支撑,中轨向下压制1219位置。MACD红柱能慢行放量运行,但是多头仍受空头压制,毫无反弹之力。特别是现在美元呈现强势上涨局势,已经突破了之前94-95震荡区间至96关口,涨势尤为惊人,所以强势的美元之下黄金多头怕也是毫无作为了,趋势还是空头趋势,上方我们继续关注1216-17阻力,下方维持区间震荡思路看1207附近支撑,更下则是1200大关。

1、1207附近多,止损1203,目标1213-16

金铭论金:8.13黄金跌入深渊,多头难有起色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理财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专业国际市场点评。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