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7.17黄金失守1236关键点,空头加速下行哪是底?

浏览量:0

财经快讯:


北京时间周二(7月17日)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这也将是其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在讲稿中,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将维持渐进加息,利率与金融状况仍有利于经济增长。但是贸易政策将如何影响美国经济却难以评估。在鲍威尔发言的过程中,美元指数从跌到涨,现货黄金由涨转跌,跌破1230美元关口,跌幅近1%。金铭论金:7.17黄金失守1236关键点,空头加速下行哪是底?

黄金本周维持在1240附近徘徊,今日周二(7月17日)亚盘延续下挫至1237低点,随后欧盘得以支撑如期迎来反弹回升,最高到达1245位置,但是并没有延续上涨,而是受阻1245位置震荡下行,现在美盘开市空头再次承压,金价一度跌破1236关键点,导致行情加速下行至1230位置,目前徘徊在1230附近,空头下行风险加剧。

难以评估贸易政策如何影响美国经济,且美联储认为经济的总体风险大致平衡。最新经济数据表明二季度美国增速相当强劲,近期通胀指标是令人鼓舞的,从而提振美元走强,再次打压黄金。屋漏偏逢连夜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