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黄金跌破1300大关,空头锲型震荡还要跌

浏览量:0

【心灵感悟】

趋势决定着未来走向,大趋势定方向,短线迎合趋势操作,才会是金市的制胜法宝,投资没有风险,风险来源于失控的风险,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相信市场一定会有机会给你出手,并且不会把你丢下,持平和的心态、保持猎人的耐心及擦亮眼睛静待出击。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周四(5月17日)行情基本重复了周三走势,亚盘反弹之后遇阻回落,欧盘跌至日内最低点反弹,美盘先涨后跌不破低点再反弹,最后凌晨区间震荡收尾结束,全天行情波动也都在10美金左右。跌破1300大关后空头趋势已经确认,逢高做空的思路必须坚持,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行情偏震荡式下跌,不要低位追空就不存在问题。

昨天亚盘精准把握日内反弹最高点1294入场空单,欧盘时段刷新低点1285提示平仓离场,完整把握全天行情下跌利润;美盘反弹还是最高点1291继续空,在1288提示获利离场休息。周四和周三行情一样,利润也一样,周三反弹1296空到达1286提示离场,晚盘1291空也是1288离场;布局四次空单全部都是超级精准的出击和获利,连胜还在继续进行中。

美指企稳在5周高位上方,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2011年7月以来新高,黄金继续承压。隔夜***猛烈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迫害”,然后又对联邦调查局监视其竞选活动的报道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其“比水门事件更严重”。


金铭论金:黄金空头强势来袭,将空进行到底


金铭论金:黄金跌破1300大关,空头锲型震荡还要跌


【技术分析】

金铭论金:黄金跌破1300大关,空头锲型震荡还要跌

近期黄金跌破1300大关后,空头行情延续弱势下跌,日线已经五连阴收尾,但经过周二巨阴放量下跌后,当前空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从日内下探低点可以看出,近日只是小幅刷新低点,并且昨日在下方关键支撑位1285一线止跌反弹。前面提及过1285一线支撑的重要性,这是日线1122-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还是1236-1366斐波纳契61.8%支撑位,是目前关键支撑点,空头只有破位1285一线支撑,才能进一步延续。

从日线来看巨阴放量下跌之后连收两根十字星线,且收尾都在1290上方,代表下方确实存在多头支撑,不过却受空头承压,陷入了多空震荡局面。5日-10日均线死叉之势向下压制,5日均线压制1295位置,此位置是今日布局空单最佳位置;布林三轨延续极弱形态,三轨保持同时向下运行,如若跌破1285位置那么将再次打开布林下轨空间;MACD绿柱能延续放量,代表空头还有下行动能!

四小时方面巨阴下跌后,行情进入了1290区间的低位震荡,以锲型形态进行整理,波动幅度保持在1285-95之间,没有大的下跌和反弹。5日-10日均线粘合运行1290位置,布林带三轨出现缩口运行,下轨位于1280位置,中轨压制1293位置。

当前行情下行趋势明显,操作上还需顺势而为,毕竟上方空头承压较重,个人预计亚欧盘还将在1285-96区间运行,所以上方先关注1295阻力位置,此位置是今日最佳入空位置,以1300为止损点,就算损了也是对的,继续空一次!只是目前行情多次测试1285位置未能下破,且连续十字星收尾,今日周五有望出现多头反弹修正行情,所以依托1285位置可以进行博多操作,当然稳健就只空不多。


5.18【黄金操作建议】
1--1294-95空,止损1298,目标1288-85附近(顺势)
2--1286-87博多,止损1282,目标1293-97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