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鸿彬 06-13

金铭论金:6.24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与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浏览量:0

市场波动的规律,对错之后的本质,其实没有改变,只是你会发现只是越来越会安慰自己。冷静不是盲目的观望,而是不为价格波动的冲动,不为阴阳交替后的激动,更不为单边途中的被动,只为计划好的分析守候,不受任何外界的干扰。
金铭论金:6.24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与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黄金的多空交战,我们能够发现黄金的空头力量在逐渐消散,而多方力量在持续发力,其中避险情绪作为黄金主要的上涨动力在近期发挥了主要力量。近期中东局势和朝鲜局势再次出现激化的趋势,特朗普大幅增兵阿富汗,欲进一步打击恐怖组织,沙特国王日前突然废黜王储让市场感到措手不及,另外还有IS头目日前证实被击毙,这一件件事情都在持续刺激着中东局势。而朝鲜局势方面则因为一位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死亡,在美国掀起了一阵声讨朝鲜的声音。社会舆论不断给特朗普施压,美国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

金铭论金:6.24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与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从1295高位双顶回落至1240得以支撑后迎来反弹至1250,近期本人多次提及波浪理论,从波浪理论而言行情还是处于下跌阶段,从1295高位回落为主跌浪,下行至1259为主跌浪的1浪(下跌幅度为36点),由1259支撑反弹至1281为主跌浪的调整2浪(调整幅度为21点),那么自1281再次回落并且下破下跌1浪低点位1259至1240为下跌三浪(跌幅为41点)下跌三浪的幅度比1浪要长这符合理论标准,那么目前1240的得以支撑后反弹触及1259暂为调整4浪,如若上破调整2浪高点1281那么将代表下行结束此浪不在是调整浪而是主涨浪的3浪。

目前且关注1259的阻力位置,此位置是月线的支撑位,也是前期迟迟不破的低点位,目前下破成为下跌1浪的底部,由于底顶转换此位置为目前重点关注阻力位,这也是为什么昨日周五本人坚定看空位置,在周五成功受阻此位置。除了次位置外,我们还要关注下行趋势压力点(1263)这个位置,如若这个位置也失守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代表下跌结束,后市有望上探1295甚至上破都是有可能的。

故此1259-63不破都可以入空,仓位大的朋友可以小止损做中线空单,这是绝佳的机会,1259不破那么下方必定还有新低,1240不会是低点了。投资本是以小博大,以最小的止损获取最大的利润。当然如若短线操作也可以在此位置入空,只是目前日线三连阳的反弹,周线以十字星收尾,短期多头还是比较坚定有反弹的意志,短期下方关注1253-54这个位置是1小时图上行趋势线支撑点,也是周五欧盘高点受阻位置,在此位置入多止损在1249周五低点即可。

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策略】

1--1259空,1261加空,止损1264,目标1254-50附近

2--1251附近多,止损4点,目标1259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高位52关口遇阻后进入了极弱的下跌阶段,而本人完美把握此趋势,不管是最高点的52空还是波段下行的空都是完美把握,每日都是空,从未多过一次,长期关注本人的朋友相信都知道,原油就是任性一路空下来。

金铭论金:6.24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与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下周一【原油短线操作策略】

1--43附近直接空,止损43.5,目标42.4-42

2--43.7继续空,止损0.4点,目标43-42.5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