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界传奇 09-05

[荐] 

金界传奇:黄金在1180上方仍以逢低买入为主!

浏览量:0

金界传奇:黄金在1180上方仍以逢低买入为主!


昨日的黄金在击穿1195之后形成弱势震荡,不过对于短期内来说,只要行情不再重归下降趋势线内,则整体上行趋势不变。

今日黄金下方支撑关注1187附近,强支撑关注1180区域,上方压力位看1196~1200区域,只有再次跌破1180则多头才宣告终结。

操作上,只要行情在1180上方运行,那么接下来的思路仍然是以等待企稳买入为主。当然今天的买入点考虑的是1187一线,单日下跌幅度超过10美元则暂停交易,不过切记严格控制好风险!!!

至于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后快速回落,说明主力呈现拉高出货姿态,后市有望大幅回落。

操作上,近期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重势不重价,70之上皆可布局,控制好仓位,放大止损去交易就可以了。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只要行情在1180上方运行,那么接下来的思路仍然是以等待企稳买入为主。当然今天的买入点考虑的是1187一线,单日下跌幅度超过10美元则暂停交易,不过切记严格控制好风险!!!

原油:近期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重势不重价,70之上皆可布局,控制好仓位,放大止损去交易就可以了。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