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界传奇 09-05

金界传奇:金银油全部等待冲高做空!

浏览量:0

在昨天的分析策略中,我们阐述了黄金1330支撑的重要性。而昨天基本上没有重大数据指引下,市场交易比较清淡,黄金小幅震荡上行,盘中最高触及1342一线。但是行情上行却比较吃力,夜间反弹乏力,今日早盘再度掉头,截至目前盘面最低下探1334一线,基本上回收昨日涨幅。

从黄金小时图上看,虽然短期内上行乏力,但是目前价格靠近1330一线支撑,这里不破,谨防行情反复震荡运行。而基本面上,今天主要关注的焦点是美国大选,在消息没有出炉前,市场将以横盘运行为主。

故而操作上,建议多单暂且回避,短线观望,空单介入点必须等待击穿1330后再去考虑,或者等待反弹机会。

白银方面昨天我们说过,日线图处于下降趋势线之下运行,上方压力关注20关口附近,隔夜上行乏力,今日还是等待反弹做空机会,多单暂时回避。

而原油方面隔夜也是如期走高,日线图最终收一根小阳线,说明短期内仍然有冲高的可能。但是盘面上行力度不大,今日行情倾向于冲高回落为主,上方压力位关注前高46.5一线。这里做多利润小而风险大,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冲高做空机会!!!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建议多单暂且回避,短线观望,空单介入点必须等待击穿1330后再去考虑,或者等待反弹机会。

白银:建议等待反弹做空机会,关注20关口一线压力,多单暂时回避。

原油:建议等待反弹做空机会,关注46.5一线压力,多单暂时回避。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金界传奇:金银油全部等待冲高做空!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