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2.10下周一黄金该怎么操作?黄金多单空单解套稻草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转眼一年一度的春节越来越近,许多人都在赶往着与家人团聚,此时你是正在归途中还是依然忙碌于工作?灵凡处于后者,但不管你是在家还是在外打拼,灵凡都希望你可以过的快乐。说实话,从事指导分析多年,如果突然闲下来不发表文章,自己都会觉得很不自在,每个周末的总结与下周的展望会让灵凡体会到投资指导的意义,同时更加坚定,未来投资路上灵凡会再接再厉继续带大家好好把握,投资像爬坡一样,前期可能比较艰难,后面会发现很轻松。


  周五(2月9号)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行情比较大,每天都是20个点左右的波动,重点回顾周五黄金的走势,大起大落,周五早间黄金开盘于1318.95一线,亚盘震荡上行至当天最高点1322.72一线,随后小幅回落至1316.8一线,灵凡指导实仓学员在这个点位布局了多单,欧盘开盘后黄金上冲了一波到达1320.8一线,当天黄金灵凡本来是看好多头到1324一线,所以多单获利4个点并没有离场,有点贪心了,导致晚饭期间金价开始下探,处于很弱的走势中,灵凡便提醒实仓在1314.8一线小损两个点平仓,周五行情不愧是俗称的黑天鹅,当我们多单小损出局的时候金价却小幅反弹到1318一线,震荡行情无单边,灵凡立即通知实仓在此点位布局了空单,美盘开盘后行情如期回落至1311获利7个点出局,反手在1312一线做多买涨,凌晨1点黄金涨至1317一线我们获利5个点平仓,支撑阻力最考验耐心,但短线操作不宜久拿,并且距离停盘只剩3个小时了,灵凡指导的宗旨是切勿持仓过周末,因为周末停盘休市两天,变数相对而言会比较大,这是风险问题,另一方面是心态问题,周末本是一个可以放松的时刻,如果你手中拿着单子,即使处于盈利的状态下,你也会时刻提心吊胆,那么何必去给自己增添这种没必要的负担呢?行情天天都有,一口吃不出胖子,落袋为安就是赚。

灵凡话金:2.10下周一黄金该怎么操作?黄金多单空单解套稻草

  距离加息仅一个月,后市黄金怎么看?灵凡个人观点:


  每次美联储加息前后都会给黄金带来很大的波动,上次美联储加息灵凡带领实仓把握的都很不错,详情可看前期灵凡对于美联储加息前后预测布局的文章,目前距离下次美联储加息也就是3月15号这天,许多投资者都在盯着,那么我们可以先回顾下,从2016年到2017年一共4次的加息情况来看,每次加息前金价都会有波50美金到60美金的调整,简单点说灵凡认为在3月15号加息前金价不会有太大波动,但是在2月底灵凡预计黄金会出现二次调整的概率比较大,这也是近期导致很多中长线投资朋友不敢有太大举动入市的一大原因,所以对于下周黄金灵凡会认为偏向震荡调整,建议加息前黄金大方向看空,如果你对黄金后市把握不准可以私聊本人。


  下周一黄金行情预测分析及操作策略:


  本周黄金周线收取一根大阴线,仍然是调整行情的走势,目前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日线运行的高点在不断下降,低点不断创新低的空头走势当中,指标超卖,会有反弹的需求,但是在空头走势中,即使反弹也还是以做空为主。再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处于下跌5浪,反弹4浪的走势当中,短线指标到位有反弹需求,但只要反弹不超过1334一线,黄金依然会继续走低,综合而言,下周一黄金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325一线,下方支撑1310一线,操作上灵凡话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2.12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1324一线做空,止损1329,目标1312!

  黄金多单也被套,空单也被套,该怎么解?


  1、1330附近高位追多的投资朋友,直接让你割肉你肯定不愿意,但是反弹到阻力位1325后适当的减仓或者出了其实是可以的,对于深套的朋友,灵凡建议反弹到阻力位布局同等数量的空单进行锁仓,先控制仓位的风险,避免被强平,再尽量弥补减少损失。


  2、1310附近低位追空的投资朋友,目前小损状态,按照现在走势来说,黄金暴跌后会有一定回升,但反弹幅度大不大得看行情给不给力。所以在行情回调到适当位时该损就损,以免行情波动经不住导致深套或爆仓,具体解套需要针对点位及仓位给出合理建议,如果你手中有套单,锁仓单,或对近期行情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可以私聊灵凡,针对你的情况我会给出合适建议。

  灵凡很多时刻都会怀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怎么跟我操作的投资朋友最后都可以自己独立分析,果断且理性,不因一时盈利沾沾自喜,不因一时亏损垂头丧气,后面发现,或许是因为前期刚加到灵凡的经历与后期灵凡每天的指导,潜移默化不断的改变了之前的缺点,内心已经足够坚定,形成了自己的独立性,但这种独立性并不是说灵凡不管投资者了,让你一个人面对,而是共同奋力前行,不暗淡,不孤单,投资路上前期灵凡可以当你的救命稻草,后期希望灵凡是你的明月光。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灵凡话金老师,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本文原创于(灵凡话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希望灵凡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