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黄金涨跌循环,1.20下周黄金怎么走?多单怎么解套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转眼一周又过去了,距离春节仅剩20多天,每周你都会浏览各种文章和策略,想看看下周黄金行情会怎么走,那么日积月累的过程中,你是否有所进步?是否收获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在黄金投资市场中,这是个需要自己去反思的问题,总结原因,做出改变,从你的过去学习,但不要生活在过去。


  本周(1.15-1.19)黄金行情回顾:


  回过头来看,我们不难发现,本周黄金整体处于高位震荡的走势,周线收了一根阴线十字星。周一灵凡指导大家回调1335一线买多看涨,目标1344成功到达,有关注灵凡上周周评文章策略收获应该是不少的。周二我们看空做回调,当天提前给出的策略是1339做空买跌,目标1322赚钱止盈平仓,日线收阴。周三黄金二次冲击1344受阻回落,没有突破我们关注的1345一线压力,所以便顺势跟进1340一线买跌,到位1336小赚离场,后半夜黄金大起大落我们都没有再去参与。周四灵凡发布分析提醒黄金1324一线将成为新的上涨起点,言行合一,实盘1324.7买多看涨,晚间美盘开盘后到达目标1333一线把该赚的钱落袋为安。周五午间灵凡朋友圈同步提醒大家,黄金看好突破1333上涨,***中带领实仓1330.7买多看涨,亚盘时间段黄金震荡,欧盘黄金一路震荡上行,晚饭期间黄金最高到达1338一线,我们没来得及出,最后在1336一线小赚6个点的利润平仓出局,本周比较顺利,都是赚钱离场,虽然单子不像其他分析师一样会给很多,但灵凡的分析和策略都很稳健,灵凡每天给大家的思路不仅仅只是让大家看的,而是希望给加到灵凡的每位投资朋友一个帮助,让你在黄金投资市场中可以把握到属于自己的收获,让这份信任可以变的更加有价值。

  本周黄金为何多空循环?黄金后市怎么看?灵凡个人观点:


  本周黄金走势是上涨,回调,再上涨,回调,循环1344-1324盘整的过程,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黄金不像之前一路震荡上行,反而盘整,这个其实你自己可以打开盘面看看黄金之前的走势,所有金价高点突破前,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回调蓄势然后再冲高的过程,此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金价突破千三整数关口时,盘整蓄势了将近两个月,所以这一次金价面对前高1355的阻力,相对而言也会有一段时间,灵凡认为,只要金价不跌破1324一线,空头永远没有机会,大趋势依旧看涨。


  黄金下周一开盘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关于下周黄金开盘是上涨还是回调的问题,是每位投资朋友周末最关心的事情,好了,那我们就回归盘面来分析下,目前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上行动能在减弱,高位震荡盘整,短期金价会受上方压制,但压制力比较弱,下周会有小幅回落的空间,再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呈缩口趋势,上方向下压制,布林带下轨1324一线的支撑情况是我们看涨的重点,均线上MA5粘合MA40运作在1333一线,MA10持续上行,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微微放量,运作在0轴上方,整体而言,目前黄金趋势上多头不变,但短线多空胶着,有回调需求,下周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324一线,上方阻力1340一线,操作上灵凡话金建议回调做多。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多单:1330一线做多,止损1324,目标1340!1344!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怎么解套?


  上周黄金最高涨至1344和1338一线,或许很多投资朋友因此而追了高位的多单,目前不要太着急,只要下周黄金能够守住1330一线支撑,那么黄金反弹上涨的机会很大,但同时也需要关注1340一线的压制,如果不能有效突破,建议保本或小损出局,跑短线挽回损失即可。具体解套需要针对点位及仓位给出合理建议,如果你手中有套单,锁仓单,或者对近期行情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可以私聊灵凡本人,针对你的情况我会给出适合你的建议。


  黄金投资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难,灵凡话金强调:


  黄金投资看起来很简单,除了买涨就是买跌,不像股票投资只能买涨。但如果你想稳健的把握住方向不是靠感觉去判断,而是要从消息面,技术面等开始,这些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去了解,学习,沉淀。什么macd,kdj,boll,rsi等指标都是技术面。有部分投资朋友说,灵凡老师我要跟你学技术,灵凡很愿意去教,但你说你不在我这边开户想很快的去学会,灵凡只能说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没时间和义务让你在别的平台我还教你去学习这些。有些投资朋友在黄金市场中亏钱了也不知道是怎么亏掉的,只知道单子做反了所以损了,那么你是否知道单子方向为什么而反了呢?是受消息面还是技术面的影响?也许你说你刚入门完全不懂,但至少当你做黄金投资,且有分析师指导你时,你的老师就应该给予且提供这些帮助,在实战中去总结学习,这样的投资才最长久。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灵凡话金老师,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