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周五黄金你又被套空单?1.13下周黄金我来分析解救你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日出日落,生生不息,涨涨跌跌,多空轮回,转眼就到周末了,本周黄金五个交易日的波动都比较大,但存在一个共同性,就是多空大起大落,来回过山车的金价也不知道大家收获的怎么样,在欢喜与焦虑交错着的市场上,你是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投资方法呢?

  身处投资市场中,每一天都需要总结,不论得失,灵凡先说说本周我这边五天的指导情况:


  周一,灵凡的思路是黄金1315一线做多,这个点位在周评分析中我也明确告诉过大家,实仓指导言行合一,到达1321抓获了波小利润,当天金价全天波幅7美金,日线收十字阳。


  周二,本人思路是黄金看空做回调,当天朋友圈给出守1322做空的分析与建议,实仓指导中灵凡早间给出了1318的空,直至晚间美盘后到达1309全部获利出局。


  周三,黄金思路还是空,实仓指导中给出1311空到1315.5小止损出局,此次建议也公布在了朋友圈,实事求是,在消息面中国官员与美国官员的双重出击下,大洗盘走势,这种行情绕过了谁?短线可以存在亏损,但中长线利润一定不能错过,后续1316附近灵凡给资金量比较大的客户布局了长线多单。


  周四,黄金亚欧盘窄幅震荡,美盘开盘后也就是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利多时,灵凡指导实仓学员在黄金1323进场短线空单,行情如期给到了1319小赚离场。


  周五,黄金早间开盘后亚盘时间段便一路震荡上行,欧盘延续再破新高,晚饭前1330一线灵凡在朋友圈中提醒大家回撤3美金可以进场多单,目标看涨至1336!1344!技术面上看涨是没问题的,但晚间又出现了资金量砸盘,导致黄金下跌至1321.3一线,灵凡这边提醒的是等保本出局,但有些投资朋友不够坚定空单被扫损,有些相信我抗了回来,消息面消化后,终究回归到技术面,坚持自己技术上的观点,后面灵凡再次指导实仓在1327附近进场了多单,行情给力,成功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目标位,但我们没有离场,继续持有向第二目标位看齐。

  消息面行情怎么走,任何人都无从知晓,像是打“太极”一样讲究阴阳结合,如果你把握不好进出场点位,在这种情况下,就带好关键阻力位的止损,一旦突破小止损就观望,不要做空损了,追的高位多又被损了,再追低位空却被套,结果导致账户血肉模糊,如果几波下来有盈利的朋友那灵凡真心恭喜!本周黄金市场我们获利了42个点,除了止损两单共9美金以外,净利润33美金!投资市场就是这样,抓住了是利润,没抓住下次再来,行情天天有,不要担心错失机会,最可悲的是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灵凡不愿意加到我的投资朋友一直是处于这种“雾里看花”的状态,所以每天坚持在朋友圈发表分析策略是希望给大家带来些帮助,若仍把握不准可私聊本人。


  周五(1月12日)黄金为什么大涨大跌之后又大涨?


  其实原因灵凡这边的实仓朋友都明白,因为灵凡每次都会教他们,久而久之他们自然也就懂了,也不会去问我这是因为什么,但还是有很多加到我的投资朋友,或许也是目前素未蒙面的你的疑问,那么灵凡就在这里统一给大家解答:有关注周五黄金的朋友应该知道,黄金早间开盘后是一路震荡上行的,欧盘开盘后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刷新高点,所以美盘毫无疑问,回撤3美金可以布局多单,这在交易法则中称为“亚盘涨,欧盘涨,每次回撤不超3美金,美盘毫无疑问回调做多”,但周五晚间由于消息面“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18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4亿美元”资金砸盘的影响导致黄金大跌,但消息面消化后,空中加油,行情终究回归到技术面,所以周五黄金晚间再次破新高到达1339一线。


  下周及本月黄金后市怎么看?灵凡观点:


  目前从黄金周线级别来看,周线5连阳,趋势上依旧是很强势的多头行情,下周灵凡认为将会继续走高,一旦突破1344后,将会突破前高1357的高点,下周我们重点关注美元走势,如果不出意外,美元将会继续走低,那么反之黄金将会继续上涨。而本月黄金是2018年的第一个月,一旦突破前高1357一线,那么月线级别的趋势灵凡认为会再次加强,大方向上是多头,接下来黄金我们将会逢低做多为主,如果你对黄金后市把握不准可以私聊本人给出具体建议。

  下周一黄金开盘会怎么走?是涨还是跌?


  回归大家每天最关心的事,下周一黄金会怎么走?虽然本周黄金不像前几周多头走的那么顺利,但最终还是以大阳线收线,目前黄金周线级别5连阳,说明黄金多头趋势很强,后市黄金望继续走高。从日线20日均线上来看,金价走出了趋势向上的形态,这对于多头而言又是一臂之力,再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一根高位大阴线吞没了前面的阳线,但随后行情顶着阴线一个阳线直接拉起来,奠定了黄金多头趋势的强势,下周一黄金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333,上方阻力1344一线,操作上灵凡话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1.13下周一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335一线做多,止损1330,目标1344!1350!

  黄金暴涨后的空单怎么解套才好?


  1、1320-1328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日内可以做差价,如果资金大或仓位合理,可找低位做多顺势博取差价,等价格回升再盈利出来,毕竟目前趋势多头强劲,具体点位可以结合1小时的买卖点进行操作。


  2、1310-131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亏损不小了,一味等待行情回调近期希望不大,可以在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拉低整体亏损,等后市行情有所回调直接选择小损出局!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由于文章篇幅有限,若有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详细带上点位以及仓位私聊本人,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的建议。

  投资是风险与利润并存的市场,很多老师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技巧与分析,但灵凡认为只有先经营好风险才能把握更多利润,止损虽然不是上策,但比起抱着侥幸心理一味抗单要好的多,多的不说,你心中有疑惑可以找灵凡,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只要持续稳健盈利的单子,帮你夺回“城池”。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灵凡话金老师,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