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晚上黄金会回调吗?12.28晚间黄金操作布局及空单解套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昨天刚说完行情像晴雨表,本来还是艳阳高照的天气,今天武汉便开始下起雨来了,那么本月一路上行的黄金会不会如同此刻的天气有所回调?或许你看到灵凡的这句疑问认为有些搞笑,行情和天气有什么关系。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行情涨涨跌跌,也会经历风吹雨打,路尽时,需要适时拐弯。

  昨日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国际黄金早间开盘于1281.4美元/盎司,随着小时线连阳,亚盘时间段突破压力位1283一线,欧盘开盘后,黄金直逼1286高位,整体行情是亚盘上涨,欧盘延续,则继续看美盘冲高的走势,美盘前黄金再次回撤1282附近后凌晨冲高1288一线,收盘于1287.22美元/盎司。整体行情不大,全天5美金的上下来回。不过,灵凡依旧带领实仓客户稳住了一波行情,早间1282加仓的多单另加周二1278附近的多单全部在1287出局,7美金的利润,1万五美金的收益,落袋为安。灵凡认为,做交易讲究的是心态,每段时间都有好做的行情,和不好做的行情,我们重点就是在操作中控制风险!止损,我一直提到过,做单要带止损,不然套进去就没得玩。亏了这一笔,下次还能赚回来。思维的转换一定想通,交易不是一次的押注,而是长期稳定的盈利。

  本月,本周黄金一路上涨原因,灵凡话金个人观点:


  关于本月黄金一路震荡上行的原因,很多投资朋友还在到处寻找各种千篇一律的消息面,反而把自己看的云里雾里,如果非要扯上是消息面引起黄金上涨,那应该就是美联储加息的后遗症以及投资者积极看涨黄金的态度。灵凡常常都会在文章中告诉大家:“国际消息面对于行情走势而言,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是技术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话是我昨天说过的,同样用在现在,昨天,前天可以肆无忌惮的看多做多,但目前黄金鱼尾阶段的多头趋势,已经不再看好继续连涨,这也是灵凡接下来需要给大家分析的。


  今天黄金会回调吗?12.2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早间黄金开盘依旧是惯性的上升,但考虑到已走出七连阳的上涨,反转行情中,连阳数量过多使得每天的空间并不大。只是相对于前一日高点向上几美元。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这波上涨还是缺少一波回踩确认。如果要想一次性突破千三关口,还需要一波深度回踩调整,然后后市进一步上行。今天周四加上明天月线收官,今天需要考虑的是黄金的冲高回落,而不是一味的去做多,前两天灵凡带领实仓每天都是开盘做多,但今天不会,至少是要在下午四点半欧盘过后,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93一线,下方支撑1287一线,操作上有两种思路。


  12.28黄金操作思路解析(即空单解套思路):


  1、16.30欧盘开盘过后若直接突破1293强压制,那么美盘九点半前回调1290附近直接做多,看涨1297!


  2、16.30欧盘开盘过后若维持高位震荡,或回调突破起涨点1287,那么晚间反抽1293做空黄金,再看看这波上涨能否成为中线空单!

  灵凡提醒大家:黄金多头已经进入鱼尾阶段,多头能否顺利延续,重在欧盘过后1293能否压制住黄金上涨。


  本月黄金边整理边上涨的走势对于套空单的投资者是非常可怕的,如果前期因为耽误而处理不当,现在可能已经处于爆仓边缘!虽然现在每天的波幅不大,但持续上涨的时间比较长,目前若手上套有黄金空单的朋友已经属于深套,如果资金充足操作余地就比较大,但本周仍有解套机会,1293是本周解套的关键点位,如果你手中有所锁单,套单,天地锁,或者无从下手,对近期行情把握不大的朋友可以添加灵凡本人,根据你的情况给出详细建议。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灵凡话金老师,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