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加息多单如期止盈,12.14晚间黄金策略及空单解套

浏览量:0

  灵凡话金:加息多单如期止盈,12.14晚间黄金策略及空单解套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年底之际每天真的太忙,所以之前每天中午都会更新的文章改为美盘前后这段时间,还请大家谅解,说说凌晨3点的美联储加息吧,大家把握的怎么样?相信长期关注灵凡文章的朋友知道我昨晚发布的文章《灵凡话金:12.13美联储加息夜黄金怎么操作?多空单被套何解》里已明确写出布局策略,全网公开,文章可查,在这里恭喜参考文章跟上的朋友,灵凡写文章的目的是帮助各位投资者,赠人玖瑰,手有余香。
灵凡话金:加息多单如期止盈,12.14晚间黄金策略及空单解套
  不论怎样,凌晨时刻,灵凡的实仓同步指导,在黄金1247一线时布局了多单,行情很给力,1257一线止盈,10美金的利润,非常轻松的拿下了这波行情,文章每天都更新,我做好我该做的,剩下交给时间来给我们答案,对于灵凡而言,实力是一种责任,盈利是一种义务。很多投资朋友错过了几个星期黄金的单边下跌,错过了美联储加息的黄金单边上涨都没关系,临近春节还剩2个月,行情依旧会很大,放下抱怨,心平气和,才是智者的姿态,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拼搏才能带来希望,稳健的趋势,只要自己不激进,多点耐心,总会跟上获利的趋势。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2017年内第三次加息落地。随后的政策声明中强调,两位委员卡什卡利和埃文斯反对加息,两人认为应该维持利率水平不变。明年加息次数维持三次,完全符合灵凡预期,就是一次鸽派升息。昨天晚间文章已明确分析了灵凡对于加息的观点。另外市场“卖预期买事实”,金从高点1299大幅回落,价格最低到达1236一线,提前消化了利空的影响,黄金可谓是利空出尽多头翻身。
灵凡话金:加息多单如期止盈,12.14晚间黄金策略及空单解套
  黄金,加息已经落地,早盘急涨不延续,而后高位整理欧盘回撤,但是灵凡不看好回撤太大,整体行情还是偏强整理。早上1254已经指导实仓做多,到达1258一线获利出局,晚间想操作的朋友还是可以等回调多进去,以1253早间低点为支撑,先看偏强震荡,今日整体属于停顿修复行情,幅度不会太大,所以需要些耐心,晚间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61一线,下方支撑1251一线,操作上灵凡话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灵凡话金:加息多单如期止盈,12.14晚间黄金策略及空单解套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灵凡话金实时指导为准!

  行情大跌之后大涨,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

  近期黄金行情波动确实很大,暴跌后又暴涨,给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所以面对于随时都会翻脸的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严格带好止损,防止被套尽可能的把风险降低,为何不在亏损的第一时间出局?想想他的危害:套住你的全部资金,你会失去资金与机会成本。亏损不可怕,怕的是没资金没机会。手上套有空单的朋友及时联系我,我会针对你的情况给出合适的建议。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灵凡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样的人并不多,知道没有力量,行动才有力量,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金市之脉动。

  我是灵凡话金,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