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12.13美联储加息夜黄金怎么操作?多空单被套何解

浏览量:0

  灵凡话金:12.13美联储加息夜黄金怎么操作?多空单被套何解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很简单明了的标题,相信目前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2017年的第三次美联储加息将在今晚凌晨3点公布,不容错过,灵凡将会与我的团队彻夜指导,带领大家决战加息行情,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把握可以单线私聊本人,不要盲目的不知所措。

  从上周到本周黄金一而再再而三做空全部获利,简单而言可以说是无脑做空,昨天文章中给出不破1248做空,有多少投资朋友跟上了?反正1245一线灵凡就果断指导实仓客户把握了空单,由于客户自己太困在1240一线便平仓出局,但其他实仓客户相继在1238附近才离场,不管你有没有全部赚到,但整体是持续稳健获利的就够,所以就状态和盘感而言,灵凡一点都不担心加息行情将如何操作,若我们巅峰状态都干不好,那只能说明行情不好做,其他没盘感的做加息就只有被秒杀的份,所以跟对人做对事,没有好的人带领最终也是空欢喜一场,每个人都说努力很重要,但灵凡认为方向才更重要。


  美联储公布12月利率决定,必然是市场集聚的焦点。先说说美联储近三年的四次加息前后黄金的表现:


  1、2015年12月17日第一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190-1046的大空头末尾行情,加息后当日下跌20美金企稳反转,迎来黄金历史底部结束熊市行情。


  2、2016年12月15日第二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338-1130的大空头行情。加息后急跌而后反弹低位整理2-3个交易日迎来底部,展开200美金单边多头行情。


  3、2017年3月16日第三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264-1195的多头调整行情,加息后立即见底反转,迎来1195-1295的多头趋势行情。


  4、2017年6月15日第四次加息。加息前主走1296-1295双顶的空头回落行情,加息后冲高1280继续回落,2-3个下跌到1205之后迎来底部,展开多头。

  这次加息预计公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凌晨3点,市场目前预期加息已成定局。我们来看下几次加息前后对黄金的影响:


  加息前,炒预期,黄金都处于空头行情之中,尤其加息前一周基本都是下跌行情。


  加息后,或V型反转直接见底开启多头趋势,或低位整理或者续跌一段后迎来多头趋势,买事实。


  综合而言,技术面2017年全年偏多整理,以及美元整体年内主走空头,加上基本面的过往形态循环,灵凡个人比较看好反转,但至于做底的方式不确定,(1.直接V型反转变盘 2.急跌之后反转 3.续跌1-2周后反转见底),但灵凡话金认为1和2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我们可以考虑点位多单和突破多单两种手法:也就是点位单可以考虑1230-1228区域做多,而突破单只要突破1248就可以跟多,上方关注1258-1264一线。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灵凡话金实时指导为准!


  我是灵凡话金,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