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黄金已把握两波空单落袋为安,非农过后你的多单还好吗

浏览量:0

  灵凡话金:黄金已把握两波空单落袋为安,非农过后你的多单还好吗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一周时间过去,转眼又到周五,而且月初的周五与往常不一样,今天是一月一度的非农,很多朋友欢喜,但也有很多朋友忧愁,因为这几天黄金的行情一直在下跌,其实我最不理解的是套单的朋友,但也最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或许很多人会疑惑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因为本周的文章我一直看空,在文章中也重复过很多次我的观点,实仓指导中我也从一而终认定目标就是做空,前天晚上1274的空单到达1268获利出局后,昨天早上1264附近便直接做空最低到达1252一线获利出局,一次操作便直接获利12美金,这就是我指导实仓的风格,单边行情中看准了便一直拿着,震荡行情中跑短线,不论行情怎么走,我依然从容淡定,这在于我的专业和负责任的心,资本市场,风险与利润同在,大家各凭本事吃饭。很多投资朋友加到我说,自己靠感觉去操作亏了很多,套单很严重,我很惊讶也很无奈,只能说相见恨晚但好在为时不晚,投资路还很长,跟着灵凡话金,我会带你在这个市场中找回你的初心。


  12月的非农跟以往一样,波动并不大,数据变的不那么重要,但周五我们该赚到的利润是落袋为安了,早间1249一线指导实仓做空,欧盘过后最低到达1245一线获利出局,晚间非农前朋友圈中灵凡再次提醒大家做空,实仓如一,1248一线再次做空,非农数据也同样如期利空,只是影响并不大,所以最低到达1243一线获利出局,很满意我们如此清晰的思路,果断不犹豫。

  最近两天很多投资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更新文章了,说实在的,年底收官之际我也很忙,大大小小的会议忙不过来,所以文章更新这块有些耽误,在这里灵凡跟大家说声抱歉,但也请你们体谅下我,虽然我想把更多的利润写在文章中带给你们,但我的精力也有限,如果你真的想做好这个投资可以与灵凡话金本人沟通,相信你会发现我们是一个认真做事的团队,是为投资者服务和带来正能量的团队,我们如此的高效,只为了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本周以来的完整操作,不仅践行了过肥年的承诺,更是将趋势交易,将空头思路,以及交易结果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正给市场和投资者带来知行合一的平行度。

  关于多单被套的投资朋友,早在1270时我就提醒过你,加我本人会给出解套策略,现在1247了,你的多单还好吗?还是那句话,多单被套及时联系我,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我会给出合适的解套策略,我不是天桥上算命的,唠不出那些你爱听的磕,我是灵凡话金,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