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金价压力山大难逃空头,10.18黄金反弹即空不犹豫

浏览量:0

  灵凡话金:金价压力山大难逃空头,10.18黄金反弹即空不犹豫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市场是个大舞台,在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自助者天助之,黄金投资也一样。在投资这条路上灵凡更愿意教你管控风险,这就好比开车,考驾照不难,难的是一直遵守规则安全驾驶,而我就是那个为你保驾护航,陪伴最后的人。看对的行情坚定持有获利,错了及时离场调整策略,昨日午盘灵凡在1289-1290一线指导实仓做空获利,反手1283-1285多,再次顺利到达1287一线获利出局,不管行情震荡还是单边,我们做好风控,利润照样收入口袋。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

  美联储下任主席更为鹰派的猜测以及美国靓丽数据的双重提振之下,美元维持高位徘徊,美联储主席人选已经收窄至5人,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支撑,美国9月工业产出出现回升,营建和水电生产开始反弹,而灵凡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环境正在为美元上涨做准备,美联储年末加息及新任美联储主席将是鹰派人士,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都是提振,对黄金形成了压制,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上涨,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且美联储主席耶伦周末称美国经济维持强势这一系列对黄金都造成了较大打压。


  黄金,本次由1260起涨目前到达1305一线受阻回落,跌破1300加速了调整步伐,日线继高位收阴后,昨日再次以大阴线报收,短线目前偏空运行,反弹仍然会受阻,昨日跌破1290一线后,进一步回落至1281一线止跌,而波段1357-1260反弹的位置就是继突破后,昨日晚间回踩的1283一线,四小时线收于1283上方整理,短线结构点位对于行情会形成重要支撑。从目前技术面上来看将会继续调整,回踩四小时线布林带下轨受支撑,短线灵凡话金预计会反弹修正,日线高位二连阴,那么日内短线反弹顺势逢高空,今天的日线收线情况至关重要,若企稳1280上方,则后市将会延续走高,若跌破1280一线,则后市将会进一步走低,所以短线我们重点需要关注上方阻力1290一线,下方支撑1278一线,日内操作上灵凡话金建议高空为主。

  多单何解,盈利何拿?有市场的地方就有买卖,有交易的地方就有盈亏,而有行情的地方就有我,我依旧是徘徊在一线的分析师灵凡话金。若你目前套单可联系本人,灵凡话金在线专业解套,本人自有良策,没有解不出的套单,只有不成熟的操作。若你能配合我,解套定能让你满意。我一直在线等待你,就看你是否主动寻找出路,还是选择在那里懊悔不已,一个人心急如焚。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灵凡话金撰写,希望灵凡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有不懂的,欢迎与灵凡交流,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朋友-圈不定时更新趋势分析及思路,把握不准行情的投资者可技术关注!为你排忧解难,狂揽万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