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灵凡话金 12-27

灵凡话金:外汇交易不可承受之痛,想做好外汇投资看此文

浏览量:0

  灵凡话金:外汇交易不可承受之痛,想做好外汇投资看此文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作为一个投资分析师,在这行业做了这么多年,接触过很多客户,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今天灵凡话金想在这里分享一些东西给各位投资者,希望各位都能早日走出亏损赢得利润。


  灵凡给的建议:

  1、开仓后设置止损止盈;2、单笔止损金额不超过总资金的2%;3、20均线之上不做空,20均线之下不做多。;4、一个交易日最多交易三次。

  严格执行以上几条规矩后发现不管是止损频率还是止损幅度都不足以让你难以承受,以前被交易玩,现在玩交易。


  1、交易不是要做好一件事,而是要做好所有的事,个人素质达到优秀远远不够,要完美。做交易对个人素质和生活环境要求很高,你既要能充分认识自己,审视自己,又要能歌善舞,左右逢源。时而胆大突进,时而胆小蜷缩,时而才高八斗,时而博傻固执。样样都要行,不能有任何极端,智商情商都要考验,还要经验丰富,没有外在的压力,探索自我的本真。


  所以灵凡认为,在市场里要完美,你哪里有漏洞,哪里有错误,市场立刻能找出来。因为这就是一个完全竞争的地方,充分竞争的地方几乎容错率很低,要么赢,要么输,没有第三个选项,那么90%的人输钱很容易产生了,优秀是不够的,要完美。


  2、能不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绪?


  做交易需要一个人能够在各种情况下控制好感性,大部分时间里必须依靠理性思考,除非这个人学会了那么一旦丧失理性,能够立即发现,并且第一时间让自己恢复。所以,非常感性的人恐怕难以胜任,容易情绪化的人,意气用事的人,就排除在外了。感性也要保持有,但要和理性互相平衡,就是要理性的去感性。主动平衡自己的内心,感觉有点恐慌了,立马给自己点信心,感觉自己骄傲自负了,赶快泼一盆冷水。


  下单前问问自己,我今天可不可能在出现意外的情况下发生心态失衡,如果失衡了,我有没有办法去调整过来?再问问看,我今天是不是状态不佳,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或者昨天吃的太油腻,脑子有点转不动,还是今天我女朋友或者老婆父母要来干涉我操作思考,或者我脑子还塞满了要操作多少手,有100%胜率的分析要去发泄一下。如果你今天连自己为什么心态失衡,什么时候出的事情都完全不知道,事后也完全不想去回想一下,总感觉反正过去就过去了,那爆仓再多次也挽救不了你。

  3、没有回头路


  做交易下单,你要么一开始就放弃,要么就做到底,吊儿郎当的就是可惜,除了可惜还是可惜。任何一个策略,你不从一而终,你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实现这个策略的概率,有时候30%的概率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你运气好,一出手就有,运气不好,就是没有,耐心耗光了也没有,心态崩溃了还是没有,你怎么办难道放弃吗?


  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多数人在某个方向集中开火时,一定要多权衡和考量,过去你的交易不理想,往往是你在理所当然的认为应该这样、那样的干,干出来的就是最后没法交差,干出来就是两眼泪汪汪,在投资领域二八定律是永远不变的铁律。自己一人闭门造车,不如寻找专家的指导,听取专业人士的建议。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灵凡指导。犹如坐上了投资的副驾驶,开车,总是比一个人走路来的快且平稳,灵凡话金带你安全超车。虽然未必每个教练都能教出冠军,但每个冠军都有教练。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灵凡话金撰写,希望灵凡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有不懂的,欢迎与灵凡交流,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朋友-圈不定时更新趋势分析及思路,把握不准行情的投资者可技术关注!为你排忧解难,狂揽万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