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忆(江风) 09-05

关注再次探低后的反弹机会

浏览量:0

三号我们提出,大跌急跌时就会是一个短线的反弹机会,而反弹随后产生之后我也及进提出,反弹目标不会太高,只会在2230左右重新受压回落,几天来的表现可以说是如期接近了分析预期。

今天股指低开低走,是不是后面还会有很深跌幅呢,前面我们说过,从技术上看目前是难以发现很深的跌幅,但是同时也指出,经济基本面的并不完美,半岛局势的未知,均对股指的较大较好的表现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那么在此基础上,我们就只能以关注技术本身先作为重点参考。

今天成交金额再度大幅缩减,这说明多空均开始谨慎起来,持有的不想出了,持币的也不想买了,那么当量能极度萎缩之后是不是会可能迎来再一个反弹呢,我想这一点是可以谨慎期待一下的,因为一方面,虽然经济并不理想,但是也还没有什么特别恶化的消息,这样大跌似也没有太多道理,当然下周会公布一季度数据,如果不好,则还有可能会再下一城,另一方面,股指在年线处,半年线这两个重要均线处,一下子就跌破深跌不回的概率一般来说也不是太大,所以我们认为,一旦成交方面再度萎缩,且有可能换来一个小阳的话,那么股指再度一个反弹也是可期的,特别是如果伴有一季度数据能好于预期,则反弹的高度或可看到2070。

操作方面,由于当前市场的热点不是很明显,尽管股指存在有反弹机会,但是更多均是一些短线消息支撑类个股表现,没有持续性内容,因此,相对于一些稳健者来说,先宜保持观为主。激进者可参考K线信号进行短线盘中抄底。当然,一定还要定好短线的止损价。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