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忆(江风) 09-05

短期空头更强及后期探讨

浏览量:0

 

上月26日股指下挫之后,市场上给出的很多声音是会形成一个头肩底表现,我们则明确说明头肩底形成的可能基本不存在,而即使此处有走强表现,未来更多的也会是一种很复杂的形态,不会是一个极其简单的底部特征。当底部形成两十字之后,我们以图示提出可能会形成一种短线再次上冲的表现,市场果然走出了这样的形态

29日的图示

短期空头更强及后期探讨

 

,而昨天我们又再次说明,从前几段的历史特征看,这种频繁的十字,极可能再次形成一种下跌表现,今天再次得到了验证。下为昨日图。

短期空头更强及后期探讨

 

从技术上看,以K线分析,目前是明显的再次形成了空头更强的市场特征,走出了我们昨天担心的表现,如十一月六日图:

短期空头更强及后期探讨

对于这种表现,从总体来看,我们承接一向的思路,认为在没有根本的经济基本面好转的情况下,一是以技术思路看,向下的大趋势目前仍未扭转,以此来看,则未来向下的想法就不能不存在,而认为当前就会就此止住成为中长大底是明显有些过度自信的。二是,未来的市场要想走强,除了上面的基本面之外,必须要看到有低位的放量才能慢慢考虑底部的形成,三,近阶段的市场表现也要让我们有一下重视态度,那就是近期的反复的中阴中阳的震荡,要么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我们年初就预期的未来还有约三百点左右的下跌空间,要么就可能会在再次下探2000并破之后,仍然在1900上方形成一个短线诱空的阶段性的底部。这一点也符合我虽然不认为当前是底,但是同时也还认为今年在反复下跌震荡之后或仍存有反弹见一下2200的预期。

上面我们就近期的内容作了一下回顾并对未来再次作了一个简单分析,总体看,我们认为现在的股指在2050现在不再有支撑,再次下探见2000的可能性增大,也就是说短线方面再度成为了空头特征。应当是一个稳健投资者暂停操作的时候 ,前两天我们持续给大家的建议是持币的持币,持股的持股,不要动,仓位的适当减持,现在来看,持币的无疑是是不用多想的暂时不介入,而持股的一些短线仓位的则是在今天下跌中应适当减持些的,对于一些想愿意卧倒的长线来说,则无从说起了。可以想见,未来更长时间,股指一定是必过此点的。

现在的市场仍是空头今天走强,在看弱的同时,短线爱好者也要认识到,越是这样的相对低位的下跌,短线的获利机会也会越有所增加,在下跌震荡中会不断有不错的反弹机会,这将是短线强手的天地,这也是弱势市场中一个可以有点欣慰的地方,我们投资者也不可很悲观。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