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忆(江风) 09-05

持续缩量,风险仍未化解

浏览量:0

 

昨天认为存在回调考验要求,但是今天股指则很快冲高,且一度再次站上六十天线,但是仍因量能不足,无法向上继续拓展空间,使得下午二点二十左右开始下滑,再度收于六十天线下方。

从盘面表现看,早间因银行等权重拉抬出现了股指的上涨,但是因为无量抑制了继续上升,而今天与昨天两次的下探中又均得到了十天线的支撑,目前看这是一个极小的以十天线与六十天线为主的极小的区间震荡表现,从本月九日股指收在六十天线处,目前进行了六天的盘整,可以说时间不是很短了,如果仍然不能很快的有效的带量离开六十天线,则我们昨天认为的回调考验2070的风险则仍然未能化解。

操作上看,近期有些个股不与大盘同步,我们昨天也把前面建议大家关注的002686小短线止损票,但是今天却以涨停报收,从这样的表现看,也更充分说明当前的震荡表现中,多动的结果会是更多的失误,因素,再次认为短线可以继续持币观看,中线仍参考大盘2070作为多空平衡点。未来如想大盘向上突破,必须要看到有量的伴随方可,否则此次技术反弹的空间仍然难料。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