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忆(江风) 09-05

下跌趋势仍未变,反弹仍关注能否急跌

浏览量:0

 周五认为由于股指保持近于平均的量能站在了五天线上,估计仍有短期上冲一下十天线的可能,但是市场仍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出现了向下新低的表现,这种走势,当说我们短期的看法有些失误,但是在中期方向,可以说也仍是在我们的大的预期中。

自四月有关金改会议之时, 我就首先提出,在新金融政策之下,首先是银行的利空将会使得股指不断向下寻找一个合理的支持点。这个点的本身也要有经济的平稳才有可能保持相对平衡。而对一些朋友认为的铁底2132我也仍然抱着于6月4日时给大家的观点,未来跌破也仍是一个大概率的时间问题。

在短线上,尽管我们没有得出一个完全正确的结果,但是从操作上,我们还是作出了保守的建议,即激进者短线关注快进快出,稳健者仍然持币的思路。

从未来看,由于近期股指一直在一些不间断的大小利好或是技术背离的情况下,出现反弹,使得股指没有得到较深的跌透,所以也不断的消耗了多头的力量,、造成的结果就是不断的小反大跌的表现。

从未来看,周三有中央的经济工作会议,我们相信一定会有相关的支持经济的政策出台,所以预期在此政策之下,很有可能再次产生一个反弹,所以如果明天如仍然能有急速下探,如跌破2132的话,则更有可能形成了上在技术上背离,在政策上有预期的盘中逆转性反弹,建议不防关注明天走势, 当然如果没有急跌,则仍不建议参与,同样,还要说明,对于稳健者来说,仍建议以持币观看为主。此时只适当激进的逢跌时进场操作。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