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聊金 11-30

【金地拓荒】9月25日黄金行情短线精点

浏览量:0

     风水轮流转,输赢一挥间;无论涨与跌,赢利是铁律。

    准不准在我,信不信由你;做不做随意,赚不赚靠天。

    上周五的黄金行情,消极应对,窄幅振荡,多方略占主动,其最高点1298.5,最低点1291.0,最大振幅7.5个点,最终收盘于1296.8,日线收于小阳,周线收于中阴。

    今日的黄金行情,从技术层面分析,周线中阴形成双阴态势空方占有优势,日线小阳暂时阻止了下跌态势,四小时线小阴小阳振荡而行。1300仍将是战略争夺要塞,多方任务艰巨。当黄金价格向上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307,那里是1300的战略后方,地位比较重要,不能攻克便可做空;若1307被突破,可等到1313再沽空黄金。当黄金价格向下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88,那里是上周也是近期的下跌低点,会有兵力滞留把守,不能击穿便可做多;若1288被击穿,可等到1283再买进黄金。

    上方阻力位:1307、1313

    强弱分界线:1288

    下方支撑位:1288、1283

    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聊金)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