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聊金 11-30

【金地拓荒】8月21日黄金行情短线精点

浏览量:0

     风水轮流转,输赢一挥间;无论涨与跌,赢利是铁律。

    准不准在我,信不信由你;做不做随意,赚不赚靠天。

    上周五的黄金行情,与我的分析判断一模一样:“振荡争夺仍将是主旨,短线应对为宜。当黄金价格向上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300,那里是本周战略要塞,激战在所难免,胜负至关重要,不能攻克便可做空;若1300被突破,可等到1306再沽空黄金。”实际行情概莫能外,前期横盘调整,中间突发上扬,触及战略要点1300至1300.5,最后猛烈下至1283.3,最终收盘于1286.5,日线收于小小阴,周线亦收于小小阴。

    今日的黄金行情,从技术层面分析,周线小小阴近乎十字星创自去年11月以来40周之新高上涨空间依存空方需要努力,日线长上影小小阴曾突破1300创下新高最后遭到空方镇压深度下挫,四小时线先扬后抑激烈争夺空方略占优势。新高已经出现,上涨趋势犹在,1300仍将是本周的争夺要塞,双方都将努力作战。当黄金价格向上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96,那里是1300的前沿防御阵地,双方仍将会展开激烈交锋,不能攻克便可做空;若1296被突破,可等到1300再沽空黄金。当黄金价格向下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76,那里是个重要争夺区,不能击穿便可做多;若1276被击穿,可等到1270再买进黄金。

    上方阻力位:1396、1300

    强弱分界线:1296

    下方支撑位:1276、1270

    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聊金)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