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姜头 07-06

2018/02/14 玉米跌势凶猛,沪镍下探反弹

浏览量:0


周二,玉米单边暴跌,1800失守,盘面不见多头反击迹象,多单回避,等待企稳回升信号;沪镍周二跟随沪铜继续反弹,中线震荡下滑的形态并未改变,后市依然倾向看空;甲醇大幅下跌后,周二弱势震荡整理,波段下跌趋势延续;煤炭、螺纹、铁矿等黑色商品小幅震荡反弹,多空短暂平衡,随着春节前备货行情结束,节后走势倾向偏弱;A股大盘周二大幅冲高回落,短线暴跌后开始反弹,同时伴随大幅震荡,这里震荡后是缓慢企稳回升还是继续下行,尚不能确定,建议暂时回避。

操作计划:

一、多头

a、玉米1805,周二单边暴跌,1800附近支撑并未出现,日线形态看,1月24日以来的这波反弹行情已经结束,但是2月9日的高点远远低于1月5日的高点,这种形态对于多头极为不利,今天盘面看不到多头反击的迹象,午盘建议放弃1800附近买进做多的计划。

二、空头

a、镍1805,周二继续缩量反弹,两天反弹了3000多点,振幅极大,不过震荡下滑的形态并未改变,反弹后仍有可能继续下跌, 99900空单轻仓持有,止损位调整到102000。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