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沐财经 10-13

王沐财经: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大级别可能要相对比较长时间的震荡,重点要放到三月非农和利率决议,这才是方向的关键,短期还处于大震荡的调整中,本来日线周初反弹有机会走上升,但消息面影响打压终止了反弹,目前日线压制的情况下,只能是反弹做空,不过参考上一轮从1366-1305的下跌,中间也有这样曲折的过程,当时1351下跌1327之后,还有一次反弹1346的过程,所以现在行情王沐认为只有两种情况,其一直接受阻1320上周低点阻力下行,其二反弹1325-30区域再做一次震荡反复后继续下跌,那么操作是对应的二选一。然后昨日黄金美盘前先跌了一波,然后美盘后二次加速破位下跌,所以照这个节奏来看,今天欧盘如果不跌破昨日低点,那么理论上黄金走势偏向后者的概率更大,具体参照四小时能否有效收阳企稳。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1附近空,止损1326美元,目标1315一线;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