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6.28午间策略!

浏览量:0

2018.6.28午间策略
黄金目前维持低位盘整,逼近1250美元支撑位置,随着美元指数再度收复95整数关,黄金在50日均线下穿200日均线形成“死叉”之后持续下跌。目前RSI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是MACD显示下行动能依旧强劲,这暗示黄金的跌势可能还未到头。日线三连阴震荡回落,4小时图金价短线跌势暂缓,不过仍未摆脱深渊。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金价短线或随着美指的回调而温和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将极为有限。
  综合来看,这波弱势慢跌还将继续的持续下去,下方近期的支撑我们还需要关注1250-1245这一带,这是周线级别的前期上涨低点趋势线,新若预计金价接近此区域价格会有所反复,但是还是那句话,在没给明确的信息之前,我们还是建议震荡偏空对待走势!目前行情空头趋势明显,交易还是反弹做空,上方关注1261/60一线阻力,下方1250-1245支撑,破位直接看1240。
日内操作策略:
1、上方1255-1258空单进场,损5美金,目标1250、1246,破位持有
2.1250不破短多,损1246,目标1257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