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晚间初请多单布局!

浏览量:0

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上的走势格局,已经接二连三的被基本面上走势打乱了,目前的操作,建议大家可以更多的盯着基本面的形势变动,盯着美元的反应,效果或许更好。


  凌晨的褐皮书亮点不多,市场反应平淡,美联储统一修改沃尔克法则,不过保留了核心规则,黄金走震荡回落,一直都守住了1300关口位置。


  今早以来,黄金延续了震荡滞跌格局,午间意大利的重新组阁已经支撑了意大利国债收益下跌,不过反应最大的还是美指,美指的续跌,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黄金的震荡爬升。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收出了震荡小阳线,最高触及1304位置,收线1301,守住了1300关口,整体偏强震荡。


  4小时,黄金自昨晚收线站上1300关口之后,连续收了三根墓碑线,整体滞跌,本时段踩线破位,已经走出了逼空格局,既已如此,再去盲目看空,就十分不明智了。黄金既然顶线开启逼空格局,今天就不能盲目的看空了,上方阻力还是1308,下方支撑1300-1298,操作上建议围绕这个区间操作即可。

  晚间初请多单布局


  在1308到1298这个区间里面,低位做多,我们借晚间初请数据低位,布局非农20美金收获。关于一个今晚的操作,资金量小的朋友,建议在现价1304的附近去做一个多单。


  多单:现价1304做多,止损1300,目标看到1308到1313择机平仓,自行安排。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