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刘秉 03-02

【刘秉】5.29解套!

浏览量:0

关于解套


  1、1290附近套空单的朋友,在目前回调现在可以说套的不算太深了,目前你要考虑的是,一旦黄金企稳千三,冲破1308一线阻力,你的资金是否能够顶得住,建议你在金价回调时进行减仓或平仓,以防金价企稳日线中轨后再度上行,减少空单被强平的风险,并在低位置进行多单的建仓,等待金价上行,弥补空单的亏损。


  2、1285下方套空单的朋友,想必是很难受的,在这里个人认为你有必要和我聊聊了,因为目前多空争夺陷入拉锯状态,短期等回落1285机会不大,当然你也可以参照上面手法来回操作拉低均价,如果对自己把握不大在避免继续恶化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问笔者,根据你的具体仓位情况,制定出最适合你的***。


  3、1320附近多单被套或者锁仓的朋友,差不多已经被套了有两周了吧?这么长的时间里,你还被套着,能看出两点,第一你很有钱,因为只有足够的资金才能坚持这么久,第二,你很有想法,你能把大量的净仓资金放入套单中,而不是拿出来抓行情,那你一定有你独特的想法。或者你已经锁仓,现在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那么笔者也可以助你解开枷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